最新更新狀況
〈Troye Sivan - Postcard〉#中英歌詞

目前分類:翻譯英文歌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首拖了好久才把他翻完,因為中間有段考又有很長一段頹廢期。

聽第一次的時候,還沒聽完我就已經決定要翻了,旋律超對我胃口,雖然為什麼是洛杉磯的禮拜六晚上讓我匪夷所思,不過我完全被洗腦了!為什麼這麼少人知道Hearts & Colors!不可以!要讓更多人聽到他們的歌!我之前也有翻過他們的歌:〈Hearts & Colors - Shame 〉#中英歌詞 ←戳進去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在youtube上聽到這首歌,聽到副歌就像是被電到一樣,一直對他念念不忘,這個旋律我好喜歡,害我段考寫到難題的時候都只想唱歌(?)

 (Album Bloom)

troye這個專輯的歌我都很喜歡,My!My!My! 還有 BloomDance to This 我都很喜歡(當然還有一大堆沒有說的)。

今天翻這首Postcard就是喜歡才想要翻,但是我覺得我很多地方都摸不著頭緒(?),所以很多地方都用意譯去給他混過去(喂),希望大家就是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哈。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uel的歌是我無意間聽到的,馬上把我圈粉。

跟大家推薦他的歌!那我就直接開始囉

https://genius.com/Ruel-younger-lyrics ←圖和英文歌詞是在上面找的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拉嚕我愛上他們了

MV拍的超帥

Night & Day (Day Edition)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版的很好聽,埃米納姆皮皮最喜歡的外國rapper,雖然我還不太習慣他的風格,但是越聽越順耳!

而且MV的拍攝手法我也很喜歡。

 

但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家沒拿的翻唱,我之前不太喜歡Anth但還是特別翻了他寫的詞,覺得有走心了,而且康納在youtube上寫的介紹很可愛: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我終於翻新歌了XD

這次是我還蠻喜歡的Clean Bandit 的歌,他們其他首歌我也滿推薦的!

我知道這篇我翻得很…詭異……

我就拚盡全力亂來囉2333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對我來說過於正常XD

今天要推薦的歌是奈爾寶寶的!!很久沒上油管,一上去就聽到這首了,就決定是你了!(哪招

覺得他的聲音懶洋洋的XD

伴奏很輕快,不過這好像是首失戀歌!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介紹了Kodaline的歌給我聽,結果聽到這首就覺得好像一定得翻(?

最底下會有一堆關於MV的心得(爆哭

先直接開始吧!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翻譯和推薦的是Conor沒拿的新歌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

CMC$ & Conor Maynard - Understand Me

 


[Verse]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翻的是雷神和洛基的歌(X

為什麼好像沒有什麼人聽過!!!

Hearts & Colors - Shame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勤勞如我累成狗(並沒有

我這次翻得非常不確定,可能會有很奇怪的地方,感覺超級不順的(自己都覺得

還請高人看到哪裡有錯就在樓下抓我qwq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考完試可以翻譯了///

最近有點迷上ONE OK ROCK的歌(雖然有些用喉嚨嘶吼的不太能接受2333

taka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嘶吼的那種搖滾我駕馭不了www

好的那咱們就趕緊進入正題(快點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發現我的部落格非常雜亂2333

今天第一次嘗試了翻譯,也是非常的心累(滾

 

這邊強調我是偏向「意譯」,如果覺得哪邊怪怪的應該…是我的問題(汗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