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啊這麼勤奮的更新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扶額

來說說我最近看的文,老實說我非常三分鐘熱度,前幾天我還沉浸在學園奶爸,今天就看完這部渣男作了。

給你們介紹下,沒錯,就是在虐渣攻還有大家愛的狗血劇情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甚麼哈哈哈

 

反攻太遙遠一樣,都是以B站當作故事背景,要是我先看這部或許就不會覺得太狗血,反而會超 難 過,但是由於我本人恨透渣男(希望渣男爆炸)所以只心疼花栗

標題「男神睡務局」只是故事角色裡的群組名稱而已,和我一樣一開始以為是和公務員有關的可以關了哈哈哈(乾笑)我是真的以為會是警匪之類的

不過說實在我很喜歡純粹的網戀設定,但不是這種前男友來虐身心受創的小受的劇情啊!!!

劇情大致上是這樣的:

  高三的顧嶺花栗是校草等級的情侶,但是顧嶺家裡很有錢,家裡已經計畫好之後要讓他去國外上大學,但高冷學霸顧嶺一直沒和學酥花栗說,而是直接消失斷了聯繫,只讓兄弟蔣十方傳話說他啥時會去機場。

  結果咱們小花在去機場的路上出了車禍,雙腿癱瘓只能坐輪椅,也不能打籃球,又連繫不上顧嶺,之後因為心理問題而變得不敢開口和人說話。

  六年後花栗在B站上的投稿引起了顧嶺的注意,而他正好是花栗的CV男神嶺南有枝,便很容易就勾搭上了那隻小花,拉他進男神睡務局的群,帶他玩遊戲帶他飛,還和群裡的各個大神打成一片,慢慢的他的心理問題也因為和人多了接觸而好轉。

  作死的顧嶺後來被小花花發現他只是在耍他,這邊我省略40章,猛虐渣男,但也傷透小花花的心。

  之後高冷渣男改過自新,終於打動小花花,兩個人又在一起了。

 

艾瑪,我有時候覺得和渣男重歸於好的孩子是在犯賤,他都對你這麼壞了你幹嘛還和他復合,但又心疼他每天晚上為了渣男的事睡不著覺,只好在心底默默地罵對方渣。

你看啊,渣男在改過自新了還能不心軟嗎?可是他之前的行為好讓人生氣啊,但是我們家小花又還是喜歡他,我該拿他們怎麼辦?

想了好幾種結局,和渣男在一起是沒有好結果的!

1)輕易的原諒他,但是一想到之前的渣功偉績就覺得自己卑賤。

2)拖了很久才被他打動(小花的選擇),日子雖然過得爽快,多年後的某個夜晚總會因想起自己的委屈而無處發洩。

3)不原諒他,兩個人一起痛苦。

4)不表態,直到他自己離開,還是梗在心裡。

 

看起來我還是習慣被虐XD

我倒希望看到江儂張一宵的完整劇情線!我很愛吃兄弟就是年上有點可惜嗚嗚嗚

陸離蔣十方的戀情爆的太突然(?)我一時之間一直懷疑自己的眼睛,套路啊老鐵。我頓時八卦的像千山夜畫一樣,請交代完整的細節謝謝,身為副cp黨的我是葉千千本人沒錯了。

作者文筆和劇情都不差,就是我已經看習慣這種文了,心裡比較沒有當初那麼大起大落雲霄飛車一樣,就是秉持著來看渣攻被虐的精神啃完了全部加番外。

讓我感到心寬的是顧嶺總算是有正視小花花的心情,也和顧家出櫃了,最後也的確依約治好他的腿。

花栗每次一提到他再也沒辦法比顧嶺高的時候都會讓我的姨母心揪了一下,現實面的東西很容易扎心的,作者握著一把好刀,不過多虧了有錢就是爽的顧嶺終於能讓小花花繼續打籃球啦!

 

說個題外話,現實中所有大神都是顏值破表嗎?並不是!但是我們愛他們的才華!

而且我每次看到花栗校草的設定我都連不太起來,在我心裡的花栗應該是文弱書生,結果本尊竟然是有六塊肌的運動型陽光男嘛!?

 

給大家推薦微博的 扶他檸檬茶 

扶他老師的虐文和不存在的甜文都很好看!驚悚程度能讓人睡不著覺……當我沒說。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