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說,《這個世界沒有女人》是讓我沒辦法準備分班考的罪魁禍首,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沒辦法原諒它?

要說為什麼嘛,就是我沉迷其中……對不起……

但我必須說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

 

顧琰在溺死之前是個30歲的有錢公子哥,直到掉進海裡穿越成一個準大學生,而且還是穿越到一個沒有女人的世界。

那個世界裡真的沒有女人!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全是男的!全是基佬!

而除了男人外還有一種罕見的、可以生育的性別——亞人。

穿越過去的顧琰竟然還是黑瞳、有腰窩、血型AB的亞人,一個月來一次不流血的大姨媽……

不僅長得好看要被別的男性動物覬覦還得給人生猴子的概念?

 

我其實愛看的是穿越…男男生子我還只能接受ABO呢,這個設定我還勉強接受,但是我想說的是,艾瑪前面出現的裴南李青澤都只是出來打醬油嗎?我其實比較站李青澤哈哈哈。

前面寫了那麼多顧琰的校園生活我其實覺得有點沒必要(小聲說

因為如果是要寫亞人還有和李善瀾的戀愛前面真的寫太多了,在加上後攻在劇情1/2後才出現,後半有點倉促,感覺所有劇情擠在一起。

不過作者也不是寫得不好,說實在文筆完全沒問題,不然怎麼能吸引我繼續看2333

可是我要吐槽!

前面只因為李青澤的前男友在鬧顧琰就馬上拒絕和他在一起,結果隔幾天遇到更有錢有權的冷酷總裁李善瀾就馬上完全不考慮就答應?等等,我該不會漏看了一個章節?

還有,怎麼大家都喜歡顧琰!李善瀾明明才第一次見他!為什麼會馬上對他這麼好!他不是人見人怕的冷酷兇殘總裁嘛!?

雖然我很想繼續吐槽(小聲bb

但是我不是來招黑的,我馬上道歉!

平常比較少看總裁包養系列(?),其實我也忘了我到底看過多少?撇開這些這個設定是很棒的,換個角度想(?)要是顧琰本來就是給,然後現實中又因為沒辦法生小孩兒總是找不到穩定的交往對象,結果一穿越就又可以找到真愛又能有小孩,多棒的事。對不起我腦洞開很大。

 

要是能接受男男生子、穿越、年齡差距、總裁愛上我之類的,那我覺得這一部我還蠻推薦的。

 


趕在2月底看完了!開心!

我就是有個壞習慣,喜歡一次刷完一部,但是很傷眼睛,而且其實有時候看完會覺得很空虛。

歡迎大家能多推薦我一些好書,雖然我的書單上永遠是滿的哈哈哈。(而且都看不完)

228快樂,peace 喲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