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有關重生還有演藝圈(?)

 

首先我還是來解釋下為毛看了這部!!!

嗚嗚嗚我是看了谷什麼阿莫的心得才知道的(然後非常勤快地去查了),我絕對不會去看改編(喂

電視劇改得非常多,把一部好端端地逼欸樓改稱BG,劇情也改了一些。

看完以後再跟電視劇比對了一下(我是看谷阿莫的講解),其實也湊得起來啦,只是重生變成換臉,然後厲晨的角色突出了點?

雲修的主線變成林萱子徹喜歡的法國男(對不起我忘了)改成女的(我偷看了一下簡介,那個女的好像是柳藝),還有謝頤被改成是害雲修出車禍的人(電視劇裡是謝頤把和女星的誹聞嫁禍給雲修),我比較喜歡原作裡面寫的版本啦。

我是不知道電視劇裡厲睿有沒有和封景在一起,因為我沒看過……不過我猜是沒有,因為劇情主線都BG了啊。

 

看完這部,我是有種感嘆。

娛樂圈的幕後是不是真的這麼複雜我不知道,至少作者描寫的躟我覺得是挺混亂的,或是殘酷。

 

*現在開始要討論的是原作喔

 

演技精湛的杜飛(杜雲修)因為相貌不比謝頤,而且因為讓出了機會給謝頤所以一直無法大紅大紫。

我想,真正殘忍的應該是謝頤吧,利用了雲修對他的感情……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過河拆橋吧,被傳出了誹聞卻全部推到雲修一人身上,讓雲修一人承擔外界異樣的眼光。

說實在我真的不覺得同性戀有什麼,又不是病,為什麼要被外界批評,難道他們有得罪到谁嗎?

再加上媒體的大肆宣傳,這壓力,能挺過來的不是堅強,而是已經看透了絕望了吧。

 

偶然出了車禍的雲修,靈魂佔據了穆子徹的身體,客觀來說其實子徹也很可憐,明明是因為失戀自殺,身體卻被佔據而又得清醒過來。

法國小子也是,為什麼明明下意識就是喜歡子徹,卻不肯承認,還二度傷了子徹的心……

他喜歡的子徹早就死了啊,第一次死的是軀殼,第二次,已是心死……

都是悲劇吧,呵呵。

 

我發現我好正經,好不像我自己(喂

 

來暴露本性,其實我分不太清楚杜雲修是攻是受(正色

一開始謝頤和傅子翰那裏我都覺得這貨絕逼是受,誰知道殺出個程(封)咬(景)金。

不對吧我的直覺一向很準啊!!!

我還完全看不出來雲修配對的小攻是誰,艾瑪原來是要配小受(汗

封景會和厲睿分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不過也不太意外就是了。

 

我看到第76章(榮耀與共)的時候,有一段我還蠻喜歡:

 

杜雲修想起以前謝頤對他說過的話。

「到時候,我們就會站在頒獎台上,台下所有嘉賓都會用最羨慕最忌妒的目光看著我們。我們兩人將會站在這個演藝圈的最高峰——只有你和我,才能夠達到的高度!」

而如今,跟他攜手站在這巨大榮耀下的——卻是經過無數考驗的封景!

妖孽精明的封景、性感張揚的封景、偶爾也會脆弱的封景。

台下的謝頤彷彿聽見了這句話——這句他多年前的誓言。

他沒有做到,可是別人卻做到了……

謝頤說不清心底是麼滋味,只能愣愣地看著台上跟封景一起的雲修,旁邊的穆哲白推了推黑框眼鏡,問道:「怎麼呢?是不是剛下飛機時差還沒調過來……」

有些秘密,將永遠封存。因為已經不需要開啟。

(小說內容)

 

這樣雲修算是達到他的目標了嗎……

其實我看來看去還是不懂封景到底知不知道雲修就是杜飛,但似乎不重要嗎?

林萱番外一直卡,卡的我心酸嗚嗚嗚……

不過我也和林萱一樣打從心底鄙視懦弱的謝頤!只會聽經紀人穆哲白的話!還會幹嘛!(炸毛

 

讓我心疼的是厲逍裴清,能不能在一起呢、

 

最後不得不說林寶寶(林雲軒)(我在猜是雲修的雲,和林萱的萱改成軒)太可愛了,裴清家裡的兩個雙胞胎(瑞瑞和澎澎,我名字應該沒記錯)也真是小小年紀就這麼邪惡(長大怎辦啊!?

還有那個美國陽光少年,真的是有忠犬攻的氣質,可惜雲修不是受

被封景耍得團團轉www

小子別怕,哥力挺你!(神馬

 

 

就到這囉,這部有好多番外我都斷斷續續地看,但沒白看!(有H

我是背景音樂!

去吃飯!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