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我現在是非常歡快的暑假(作業君已死

因為覺得不能再頹廢所以我又在看了一堆小說(這樣更頹廢吧

但我好懷念以前每天都投一篇文的時代(遠目(從來都沒有好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讓小生吐血(?)的小說,要說為毛不開森,因為它只有47章。

我詛咒作者你也反攻太遙遠!(別阿

作者別怕我還是愛你的啾咪

 

文案:

因為喝醉,唱了一首帶有嬌喘的歌,平溪一下子火了,從普通的男大學生,便成了粉絲口中的七溪大大,也意外的被男神堯帝相中,主動邀他合唱,天哪,他不是在作夢吧?

後來,竟然出現了許多堯溪黨,平溪雖然還挺開心和他男神被配cp的,但是,他非得是受嗎?就不能當一次攻嗎?

"可惡!總有一天我要反攻!"平溪氣鼓鼓的說。

"好啊,歡迎你不斷的來挑戰。"許崇堯笑得意味深長。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近水樓台 娛樂圈 網配

 

咳咳好的,我混了太久於是有點口乾不知該說如何是好(艾瑪

這篇我想我就別說辣麼多廢話了(已經

 

首先我得說我很喜歡用b站當題材的小說,不過要是寫得太普通或太狗血我就覺得沒意義了。

這部大概是不算壞的中間吧(?)

小生我也喜歡b站那些歌手,不是小說裡的,我喜歡老大和仙兒還有西瓜兄弟(?)還有排骨女神巴拉巴拉

總之(快說重點),我覺得好像有點普通,但劇情轉折也還算不錯,中和一下就會加分了(拇指

 

狗血部分,就是小溪和堯帝分開的那會,我覺得有點硬,雖然我喜歡這種不告而別的fu(嗯?

好啦你們就床頭吵床尾和啊,閃瞎我的狗眼哼

 

好了再來咱們飆車(不要

 

威風堂堂是我一開始接觸nico就聽過的歌

我一向都喜歡男生唱的版本,別問為毛,你們會怕

當然我是先聽日文版,喔超級難唱阿尼瑪

我也是最近才接觸b站(大概今年4月或5月吧),然後就也知道中文歌詞有多汙,嗯其實我覺得還好欸

剛接觸b站就喜歡老大也是那首他超想讓我們忘掉的小○腰(自動馬賽克

其實我覺得那首比威風堂堂還髒欸(歌詞黃暴

還是說只有我這麼想qwq

 

這邊表白作者,大大你竟然真的寫了一首歌詞(拍手

(好隨便的結尾臥槽)

 

 

各位再見,對不起這次這麼短,又這麼久沒更新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