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我竟然拖了這麼久才看完這88章啊(翹二郎腿

有待加強啊我 

只能怪腦子不給力 盒盒

 

作品簡介:

 身份背景:十五歲,生母去世,父未知,手握大筆遺產,中考通關成績糟糕,現請選擇監護人↓

  人選一:生母親弟,關系不親但嘴炮技能點滿的舅舅,看起來很溫和很靠譜很有誠意。

  人選二:從未蒙面的父親的長子,沒見過,突然冒出來的不明生物,血緣上跟你一毛錢關系都沒有,職業未知,年齡未知,人品未知,長相未知……反正全都未知。

  上輩子單純好騙神情恍惚的餘疏林:那就舅舅吧,母親的葬禮全是他辦的,他還承諾會好好照顧我。

  選擇完畢,結果讀取中……

  結果讀取完畢,開啟【坑你坑你坑死你】結局,請接收。

  被舅舅一家算計完遺產,被推出去頂罪,好不容易出獄後卻又立刻掛掉的餘疏林:……
  

  @#¥%&*……回檔中。
  

  身份背景:十五歲,生母去世,父未知,手握大筆遺產,中考通關成績糟糕,現請選擇監護人↓

  人選一:生母親弟,關系不親但嘴炮技能點滿的舅舅,看起來很溫和很靠譜很有誠意。

  人選二:從未蒙面的父親的長子,沒見過,突然冒出來的不明生物,血緣上跟你一毛錢關系都沒有,職業未知,年齡未知,人品未知,長相未知……反正全都未知。

  重生後負能量爆表的餘疏林:選二選二,舅舅什麼的去死!

  選擇完畢,結果讀取中…… 

  結果讀取完畢,開啟【就是要和你攪基之霸道影帝愛上我】結局,請接收。

  被圈養被溫水煮青蛙被撲倒的餘疏林:(╯‵□′)╯︵┻━┻WTF!


  
晉江銀牌編輯評價:

  喪母之後,餘疏林的人生變成一道選擇題。一邊是關係尚可的舅舅,一邊是從沒見過的「哥哥」,做為一個剛剛跨過中考門檻的十五歲少年,面對監護人選擇,他滿心迷茫。重生前,他輕信舅舅巧言,狼狽身死;重生後,他冷眼避開舅舅一家,握住了「哥哥」伸來的雙手……本文輕鬆詼諧,作者用簡單溫馨的語言創造了一個渴望親情、性情溫和的小受,乖巧的外表下是不顧一切也要保護家人的決心。忠犬攻穩重貼心,對於餘疏林的愛隱忍深沉,默默為他擋下了所有風雨,撐起了一個安全溫馨的家。此文人物刻畫生動,各色配角活潑逗趣,若讀來能讓你會心一笑,足矣。

(來源網路)

(話說因為是晉江所以我用綠色的科科)

 

天啊光是介紹就好長(汗

我剛看到簡介就愛上了【監護人】!!!

作者好萌!!!

最近超愛看重生和穿越神馬的小說,而且都會有種想逼主角對另一個男主說自己是重生/穿越來著。

(我看的都是逼欸樓盒盒)

順便說一下我現在正在看【重生之重度誘入】還有預計要看【重生之把你掰直】

進度視情況而定喔(如果不好看就棄坑(喂

 

廢話結束。

 

關於餘疏林我其實很想吐槽他,雖然這才萌(求作者放過

但是疏林啊,我覺得你是重生不是心智年齡也跟著變吧!?說好的重生之前是25歲呢??

果然有個像梁舟一樣的弟控哥哥就會被寵壞嗎?

不過後來想想,人的確很容易被周遭的氣氛影響,更何況是沒被好好對待過的疏林小盆友。

明明知道自己並不是外表的那個年紀卻還是止不住的撒嬌——因為對方是梁舟啊。

 

覺得梁舟對疏林太好了,在故事外的我看得都有點忌妒(有錢了不起嘛!

雖然餘疏林一開始是為了要報答梁舟才想努力喜歡上他,但後來也好好的(?)迷上他了呢可喜可賀

看著餘疏林每次想起梁舟不管是前世還是今世都對他這麼好,餘疏林那種難過地壓抑非常讓我心塞。

嗯,那應該不是難過,是他覺得有人對自己那麼好,自己一定要好好回報的感覺。

我說啊!你就跟他說你是重生的然後道謝行不!

為甚麼你們都不喜歡說出來啦!?

 

話說我順便推歌〈前前前世〉

超好聽的喔///

 

我想問到底為毛我想要肉都沒得看!!!

如果是為了肉來的捧油我們可以從後方出口離開了(喂

(要矜持)

不知道是被我看的小說程式刪了還是作者本來就沒寫(誰可以推薦我看小說的應用程式?

但是這個劇情還是給個膝蓋,作者好萌!

 

話說,我超喜歡各種副cp!!!

張謙好萌喔喔喔(癡漢臉

我一直在幫他腦內相親2333

趙知結婚了,劃掉!

淩春呢?看起來好像不錯?

何龍好像也萌萌達???

關博文感覺也挺基的,可以嗎?

(等等等公孫文你憋打我,我我我開個玩笑而已)

 

不知道我到底錯過了神馬,總之回過神來張謙就已經欠公孫文一隻雞腿了(汗顏

嗚嗚嗚誰來告訴我qwq

不過張謙你幸(性)福就好,嫁女兒的fu

記得回娘家看我(喂

 

另一個靠演技得到何龍的影帝也是沒誰了。。。(人生如戲 全靠演技)

關博文這個心機攻!!!

我都不知道該從哪兒吐槽關影帝了(作者乖,這是稱讚

何龍真是萌萌噠!(小花花?

只要是小受都給我來一打!

 

然而我正想就在這邊結束了我才想到一件事。

我完全沒介紹那些和梁舟搶財產的人類orz

那些傷害疏林的壞渣渣和不壞的渣渣(?)咱們就別提了唄,傷心嚶嚶

其實我是來為李濤默哀的。

只要是讀者都知道李濤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梁舟的寶貝弟弟的。

李濤很惹我心疼,就像餘疏林說的,要是他沒遇到梁舟他可能會和李濤試試。

李濤脾氣不壞,至少對疏林很好,到了國外還一直想著他,真的該放下了,像那個為了他學中文的男孩或許就和他挺合適,只是他不想忘了餘疏林吧。

這樣的角色要是出現在沒有梁舟的故事哩,肯定能和疏林在一起的。

(我怎麼感覺梁舟是壞哥哥2333)

 

表問我為甚麼每次都對配角偏心,因為他們不像主角一樣幸福!

我會心疼!

就像男二永遠沒辦法真正得到女主的道理,他們的戀情大部分都比較坎坷。

對不起我在故事中通常是男主派,心得常常站在男二那邊(土下坐

 

新年新希望(?

希望男二能早點幸福。

 

就到這裡囉!

我要睡覺!!!(才怪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