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上午飆完剩下42章(我的速度也是挺慢的

番外小萌感人嗷嗷

總共92章嗎?

(滿滿的不確定)

 

我只確定了肉被河蟹了 馬的我要肉(已瘋

 

內容簡介:

  直到左以淵為他而死後,楚璟才知道,左以淵心底一直藏著的那個人竟然就是他楚四少。

  左以淵愛他?似乎是這樣。但所謂的"愛"究竟是個什麼玩意兒,楚四少卻是至死都沒能弄明白。

  重活一世,楚璟發現時光倒退到了自己的十七歲,那個在楚家還只是一個小透明的十七歲。於是……

  楚璟:左,你到底看上我哪里?

  左以淵:你的全部。

  楚璟:認定不改了?

  左以淵:……嗯。

  楚璟:那,就在一起試試吧?試用期是……

  左以淵:(霸道吻住楚璟,久久之後,低聲喘息)除非我死!

  楚璟不知道自己到底對左以淵是甚麼感情,但他知道,無論前世亦或今生,能讓他全身心相信著的,唯有左以淵一人而已。

  若有一日,他真的愛上了甚麼人,那對象也只可能是左以淵。

  一日日戀慕,一步步誘入,這無邊的深淵,因為有你,從此我便義無反顧!

  所以,這其實是一個渣受轉為誘受的故事麼?

(來源網路)   

 

我突然有點想看作者寫楚璟的前一世,感覺會很虐 身體會很健康(虐虐有益身體健康

 

左以淵這個名字我很喜歡,感覺就是很溫柔的一個人,可惜他只對楚璟溫柔。

他們互相只叫對方的姓(除了左每次都就叫他阿璟),應該是為了配合國外的稱呼吧?

感覺很親切呢

 

最近我不只喜歡看重生,還喜歡看攻是大boss之類的2333

因為有錢才能包養小受(誤

 

關於左以淵在楚璟重生後還是一樣喜歡上他這件事,我想就是所謂命運吧(攤

又或是因為楚璟故意讓左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真相帝

我覺得左喜歡上楚璟有點太突然,楚璟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夕之間變得太特別,蘭迪婭也說了都沒看過左以淵對誰這麼特別。

我只能理解成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會在一起囉?

(還真是 需要墨鏡啊)

 

重生之前左以淵為自己而死,今生一定要同生共死,這心態我也只能說可以給我副墨鏡嗎?

 

我覺得看這部重生好心塞(又來

入戲太深就會覺得好像快要喘不過氣,特別是左差點被炸彈炸死的時候楚璟還是相信左絕對不會死(阿城放的炸彈)

我還以為重生一次咱們左以淵又死在炸彈手裡(?)

不過還是有算不準的時候,楚欣然最後還是自殺了。

姓羅的(羅昱章)你給我記住,不要以為跳樓我就原諒你!(其實已經心痛到原諒了

都是悲劇!我討厭你作者!(我的意思是「我超愛你的」作者大大

 

話說

說好的會給庫卡好老攻的呢?

人家蘇墨只是還忘不了成馳而已就湊在一起嘛!(問題可大的呢

好吧……就讓他單身吧 蘇隊長歸我 計畫通(拇指

克里斯好萌,可惜有未婚妻勞拉了嘤嚶

不然我還覺得他和庫卡挺配的呵呵

 

這次的副cp我意外的喜歡雷西和蘭迪婭這一對BG

而且求婚也真的是很狂2333

雷西本來就萌,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會和左搶楚璟呢哈哈哈

我果然智商感人 盒盒

 

男男的副cp我肯定是喜歡楚修許凡,在賭船上就覺得那小夥子不單純!

還是被綁走的呢哈哈

原本還在想說為毛楚修會跟楚老爺子吵架

竟然是因為出櫃。。。

然後楚璟出櫃的時候也是笑死我,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像是順便說出來的出櫃

 

又!到了我碎念的時間了!

 

這次聚焦給番外篇的阿城

一個勁的叫羅昱章「少爺」我也是有點恍惚

阿城跟不可抗力裡面的小念一樣都是孤兒院來著的,只不過阿城是被買回去的,而且還被培養成殺手

一樣喜歡少爺,一樣對少爺言聽計從,一樣都是悲劇(內牛滿面

阿城對羅少的喜歡已經近乎瘋狂了,甚至死了也還是喜歡著他

真是……恍恍惚惚我覺得有點微妙

說不上來為甚麼微妙,這個人前世雖然殺了楚璟,但他也是聽從少爺的話而已

只是瘋狂地愛著哪個姓羅的

哪怕姓羅的只是想要在最後一次任務後殺了他

 

他以為羅昱章只是和楚欣然玩玩而已

他以為羅昱章會正眼看自己

他以為羅昱章還是很重視自己的

他知道自己瘋了

但他無法控制

他真的瘋了

 

好的就到這裡結束好了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