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最近又開始愛上小說了(對小說的熱情又燃了起來  

  特別愛看虐的,越虐越健康 

  那咱們就不廢話直接開始吧(はい!

 

  內容簡介

  一個苦逼奇葩,一個冷暴風華,搭錯花轎嫁給他,夜夜春宵被他壓。

  開始時滾過來給本君暖床!老實給我趴著孵蛋!

  到後來我想聽你親口叫我一聲夫君。寶貝,我還想要……

  愛吃愛美愛冬眠,冷傲霸道糾結狂。

  他助他九天封尊,為情一世痴狂。

  他尋他碧落黃泉,縱橫萬載無雙。

  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隱忍的勃熱上:我這裡,為你守了三百年。

  他吻上他碧綠的瞳眸:天堂地獄,只為與你相擁的一分鐘。

 

  真tm看到後面的簡介笑出來。

  還我的感動啊啊啊啊啊啊!!!作者你出來我保證把你打昏2333

 

  不過我的確是因為簡介看起來頗感人才踏進來的,真的。(心虛

  (最近在嘗試新的排版,看著眼花的跟我說聲哈)

 

  高能預警,先提醒下大家,想看的人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咳咳。  

  1) 文很長!很長!一天之內我看不完r 大概有一百多多多章,像我這樣功課還沒寫完就要上寒輔了也是咬牙看完了,真的停不下來太好看了尼瑪#

  2) 這是穿越,不喜勿入啊自己看著(x 像我是很愛看穿越重生神馬的。

  3) 攻受啊我的攻受!!!雖然我都可以接受但還是不能接受(?)咱們青夜和小杜互攻什麼的,我們的小杜明明就是受!!!我不管!!!抱歉小生失態了。淡定啊。

  4) 虐。請自重

  5) 雖然很虐,但不虐的地方都噴笑

 

  來,咱們整理下情緒,要來說正經的。

  原本有想要介紹劇情的,但因為太長了,所以我就有點懶2333

  真心推薦這部,覺得還蠻心碎的,他們的心境歷程都很痛苦,說虐就虐。

  而且作者文筆真心好,會一直看一直看停不下來。

 

  先來說說杜遠程,他無意間穿越到了妖界,竟然還是神祖非天的後裔。

  都說主角運氣不是一般好,其實也正是因為他們的背景才能當上主角,誰平常會穿越啊喂。正因為他是非天的後裔他才有能力當主角好不(x

  我覺得這裡面最辛苦的就是小杜了,沒事還要照顧墨青夜,還總是要笑嘻嘻的,一個凡人還得經歷這些三界的戰爭。

  再來最痛苦的是青夜同學,他覺得甚麼都是自己的錯,雖然他沒有說出來,但接近尾聲時,他也放下了那身傲骨,他一定是覺得想要補償杜遠程。

  我很想問問青夜,為甚麼不好好跟小杜一起商量,一起承擔,非要犧牲自己才甘願,他的自尊心就是要多高就多高。

  

  還有其他悲劇角色,像是河神渭染,都說好色該去死然後他就真的被青夜殺了(目瞪狗呆(小夥伴們各個驚呆

        喂我說啊,好不容易法力回來了可不是拿來殺人的啊(汗。

  而且他真的幫了小杜很多忙啊,還救了你的命啊青夜君!!

  不過小杜差點上了河神那邊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渭染你走好(喂

  

  雪千屠怎麼不和白威再一起嚶嚶嚶,白威你幹嘛那麼喜歡媚媚(名字有點那個啥)明明雪千屠死的時候白威那麼傷心,結果是沒戲?

  白威和夜砂戰鬥死得有點讓我沒反應過來(有點game over的太快),but那個石奴就是雪千屠我還是猜得出來的作者www

  幸好最後大家都還是復活了,雖然被白虐一場但活著就好

  

  我覺得青夜對小杜太固執了,其實他是很沒有安全感。

  一個男人突然變成自己的夫人,一開始的確只是做戲而已,但到後來他們也是假戲真做了,不過青夜還是放不下心。

  看得很入迷的時候我很想罵青夜髒話,說人話啊!!幹嘛一直覺得咱們小杜出軌外遇開後宮!不能有話好好說嘛!

  但青夜就是那種放不下自尊,不會表達的人,他就算獨佔欲很強,如果不表態,心愛的人終究也會離他而去的,希望他明白這個道理(為師只能編出這種話了

  

  還有幾個反派角色,無冥是鬼界的鬼帝,最後妥協了非天,和他一起去空島,我就知道你們有一腿。

  畫骨我真的不是很想說,猥褻我家小青青,死了才安心。(嗯?

  青夜同父異母的哥哥,付凌霄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來打甚麼醬油2333讓我家小青青這麼傷心 口亨  身世又不是人家小青青能決定的你是在鄙視神馬啊大哥。

  小杜的師父魏老我也是忘了你叫啥名字(喂),這個角色我也是看的目瞪口呆,神馬!?你綁架我家小杜練功除了活命外竟然還為了美貌!?

       也是啦,能幫助小杜升等也不是不好,還遇見了女兒小蝶蘑菇,黃鶯小灰誰誰的,各種組隊開外掛(喔沒有)但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大哥(ㆀ˘・з・˘)  滿滿的吐槽但您老人家最後到底是為什麼掛了可不可以跟小生交代一下  

       這邊可惜了黃鶯妹子,都和小杜有了肌膚之親還被拋棄,可我還是不敢說小杜是渣男啊,他只是為了青夜,什麼都做得出來,這麼說還蠻悲傷的。

  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付出的愛,總是傷了身邊的其他人,感情一直都是這樣,永遠都會有人遍體鱗傷。

 

  我看完了還是很好奇為毛天帝想拆散小杜青夜,過了三百年後又說可以讓他們在一起了??

  說是要讓他們都沉澱一下心情,不要那麼衝動,也是啦人家河神就這麼被殺了,但你這樣還不如直接殺了青夜讓他們三百年後根本不會各種糾結(極端的想法是我

   

  一百年對凡人來說,最多最多也就是一輩子的時間了,而他們卻等了三百年,相當於三世輪迴,明明還愛著對方卻不能相戀。儘管對神仙來說一百年也就是那樣了,一轉眼三百年差不多就過了,不過對於杜遠程來說幾乎是度日如年,剛開始的那幾天都好痛苦好痛苦的不能相信事實,何況是已經淡然的青夜,大家都只能等著時間所謂的沖淡一切。

  但沒有什麼是時間真正可以沖淡的

  (突然好認真)

    

  最後雖然是HE但我還是一臉懵逼 

  等等,我是不是看了假小說!?為什麼前面虐的相愛相殺(並沒有)現在卻突然這麼容易妥協了,我的小青青你給我出來解釋啊啊啊

  也不是說HE幸福來的太快,因為他們很久沒見了,再加上他們一直都很愛對方,要是不合好肯定是不可能的。

  只是結局也太快了吧!!!我還想再多看一點啊啊啊

  

  說了這麼多,我還想抱怨件事。。。

  作者啊,你竟然讓小杜當攻!!!而且還讓青夜攻回來!?

  不行我不能接受(明明都看完了還是在糾結),小杜第一次被青夜攻的確很慘(某蛇腰的技術咳咳咳),但你也不能讓小杜當攻啊啊啊

  我覺得我失去了生存的意義(不

  不帶這樣折騰的啊

  


  拖了好久終於打完了

  下次大概會寫DEADLOCK系列的心得(也是虐到心坎

 

       我是背景音樂!

  祝大家越虐越健康!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