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這部其實是我在會考前就看完的,而且非常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幸好用飆的看完了(不然怎麼準備會考 

  

內容簡介

大家在讀書,工作,談戀愛的時候,有沒有察覺到,這個世界其實有點不對勁?

大家有沒有想過,你喝得大醉時,送妳回家的美女老師身後卻拖著一條狐狸尾巴。

你同桌在和你聊天時,心裡想的卻是你身上哪一部份更加美味一些。

雙魚玉珮,貓老太太,這些耳熟能詳的傳說,或許並不是傳說。

大家認為妖魔鬼怪離你很遙遠的時候,或許,他們早已潛伏在你的身邊。

 

 

  剛開始看這部的時候原本只是抱著消耗時間的心情在看(消耗個毛阿應該準備會考阿)

  但是作者的文筆非常我的菜啊艾瑪!!!

  而且題材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第一章是在說明張秀生來就有的陰陽眼是從何而來,不過我剛看還以為王濟道就是主角,害我差點關掉了(喂)

  對不起我就是以為主角是個爺爺類別的,看來我還得改改只看少年的習慣了

  第二章開始,張秀剛遇見燕北尋的時候,我還以為這只是平平淡淡的抓鬼故事,誰知道這前面鋪了多少伏筆啊,現在想想這跟超自然檔案一樣,前面都是一個一個小事件,後面就漸漸串起來了,而且主角將會遇到越來越複雜的難關。

  話說我剛看的時候總是忘記我這不是在耽美區啊,一直在想張秀的cp該不會就是燕北尋吧(喂

  後來比較確信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後更加相信羅方才是他真愛(哪招

  羅方不管甚麼時候都帥炸,而且在我眼裡他和張秀超曖昧,咳咳要是不說他們都各有相好,我還以為這是場虐戀呢,各種證據指向他倆必須在一起!

  1.張秀為羅方瞞下魔丹的事情(忘了那東東叫什麼

  2.各種出任務都是羅方保護張秀到處跑(因為張秀那時候還很弱

  3.各種曬恩愛完,羅方被神無雙殺了後,張秀想盡辦法最後把他復活了(雖然是為了聯手打拜神無雙

  綜上所述,我就是在唬爛 

  不過如果順利的話我會寫方秀同人的!!

  請賜給我力量!個毛線!

 

  我們來深入探討一下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張秀混的圈子已經算大了,沒想到有越來越多大大小小的boss冒出來

  我倒是覺得神無雙的出現有點突然,雖然後面有說通天教是在張秀開始學道術後才開始慢慢活動起來的,不過我還是覺得細思密恐啊

  都已經活了這麼辛苦了,竟然還有更多難關(主角要開掛也是沒人能阻止呢

 

  作者的劇情帶你裝逼帶你飛,超可怕的吸引著我,我都為他熬了多少夜(苦逼臉

  讓我想到讀者與主角永遠是真愛,果然每本書的主角都在開掛,一天不開掛是會死嗎?

  我不依(內牛滿面

 

  但重點是我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天道,什麼是命運!!!

  還有白玉京的用意我也看不懂,難道說我太傻?

 

  這部的版圖開得挺大的,有點跟著劇情飄忽忽的感覺(?)

  看完之後雖然鬆了一口氣,但還是覺得很空虛,後來發現在這本裡面串場的人竟然是其他本裡的主角!!!

  沒錯,前面竟然還有三集不同主角!!!作者這貨竟然還要出第五集!!?主角串燒!!?

  好吧,看來我是入了坑了

  嗚嗚嗚

  

 

  最後在這裡抱怨一下

 

  為毛張秀要跟艾唐唐在一起!!!

  為毛羅方的設定是要跟小ㄚ頭在一起!!!

  為毛不設定成他們兩個在一起!!!

  底下開放不服的人來留言!我們自己寫同人!!!

  偷偷說我覺得孫小鵬余志信也可以湊cp呢顆顆

 

  今天的心得就到這裡囉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