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懶了……連簡介都不想打(懶

  說實在這部小說讓我想到尋香蹤太太寫的重生之把你掰直,他們都讓我感到一種樸實的溫馨感,特別是北南把兩個主角寫成傻逼學渣這件事我表示非常贊同。

  因為我實在太少見到這種攻受兩個都學渣的本了,平常隨便翻都是學霸攻學渣受或是學渣攻學霸受……

  我先說我並不是吃膩了!我只是覺得特別新鮮

  而且這發展合情合理,竹馬竹馬本來就該在一起(夠了),不過前面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特緊張,艾瑪,這兩個怎麼完全沒搞曖昧(喂),可能還真是兩小無嫌猜!完全沒有顧忌!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並沒有!

  

  其實我有點怕秦展看跟某移動式醋桶聶維山一樣喜歡尹千陽,不過幸好只是兄弟,說不准秦展之後能變尹千陽的妹夫呢。。。聶維山的表弟就等於尹千陽的表弟哈哈哈,秦展要是真的追到聶穎宇,就能變成妹夫了(歪理

  我看完全文後覺得心暖暖噠XD

  北南太太你做得太對了,我特喜歡看兩學渣談戀愛(不),為了不讓尹千陽去抄其他女生的作業而拚命念書也真不是蓋的,聶維山好老公也請給我一打(不用了謝謝!

 

  非常短小的一篇心得顆顆

  我是背景音樂!

  白白

 

 *2018/2/9更新

我翻到我之前看這部的截圖

那時候覺得暖暖的,還發了ig限時

就是聶維山和尹千陽在傳訊息:

他說:孩子大了管不了,晚安。

尹千陽又回:不晚安,你過來。

我看到這就覺得好萌好萌啊,而且很溫暖,兩個感情很好又住附近的哥們,有什麼事情訊息裡說不清楚,隨時都能見面說個痛快。

這還不在一起我才覺得有問題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