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youtube上聽到這首歌,聽到副歌就像是被電到一樣,一直對他念念不忘,這個旋律我好喜歡,害我段考寫到難題的時候都只想唱歌(?)

 (Album Bloom)

troye這個專輯的歌我都很喜歡,My!My!My! 還有 Bloom Dance to This 我都很喜歡(當然還有一大堆沒有說的)。

今天翻這首Postcard就是喜歡才想要翻,但是我覺得我很多地方都摸不著頭緒(?),所以很多地方都用意譯去給他混過去(喂),希望大家就是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哈。

 

Troye Sivan - Postcard

 

[Verse 1: Troye Sivan]
I sent you a postcard from Tokyo baby
我從日本寄了一封明信片給你
You never picked it up
你從來都不去看
I even wrote it in Japanese, baby
我甚至還用日文來撰寫內容
You didn't give a fuck
你卻置之不理

 

[Pre-Chorus: Troye Sivan]
'Cause I don't sleep like your body's on me
因為我無法在你離開時安然入睡
I won't feel right until we can be
唯有你在,一切才會好轉
Underneath everything that's betwee
不管有什麼阻礙擋在中間
Yeah

I'm undone about to burst at my seams
我還沒準備好去破壞這樣的溫存
'Cause I am picturing you beside me
因為我只顧著描繪你在我身旁的樣子
So let m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所以讓我成為你的依靠吧
Yeah

 

[Chorus: Troye Sivan]
But you're still picking me up
但你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Don't put me back down like it's nothing to ya
請不要拋棄我,好似根本不痛不癢
Yeah, you're still picking me up
你還是在我身邊
Don't you put me back down
請不要讓我孤身一人
Don't you put me back down
你會拋棄我嗎?
Like it's nothing to ya
就像你根本不在意
Like it's nothing to ya
完全不痛不癢

 

[Verse 2: Troye Sivan & Gordi]
I remember that night that you first called me crazy
我還記得那晚你第一次說我是瘋子
Only you picked it up
但也只有你接受我的瘋狂
Kissed me and said "I love you, baby"
親密的舉止和迷惑人的話語
You didn't give a fuck
你好像絲毫沒放在心上

 

[Pre-Chorus: Troye Sivan & Gordi]
Now I don't sleep unless your body's on me
現在我深度的迷戀你的溫度
I won't feel right until we can be
沒有你我就無法入睡
Underneath everything that's between
而有你在就不畏懼任何困難
Yeah

I'm undone about to burst at my seams
我還沒準備好突破我我心中這條底線
'Cause I am picturing you beside me
因為你的身影在我腦海不斷的描摹出輪廓
So let m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所以讓我成為你的依靠吧
Yeah

 

[Chorus: Troye Sivan & Gordi]
But you're still picking me up
但你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Don't put me back down like it's nothing to ya
請不要像不在意一樣輕易將我拋棄
Yeah, you're still picking me up
你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Don't you put me back down
難道你會留我一人嗎?
Don't you put me back down
難道你狠心對我置之不理嗎?
Like it's nothing to ya
就像那沒什麼大不了
Like it's nothing to ya
反正你無關痛癢

 

[Bridge: Gordi]
Take your time
從容不迫的
Pull me in
將我拉進
Push me out
又將我推開
Simplify all the whispers of doubt
將那些質疑的聲音視為微不足道
'Cause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about
因為我了解你心之所嚮

[Chorus: Troye Sivan & Gordi]
But you're still picking me up
但你仍會對我不離不棄
Don't put me back down like it's nothing to ya
請不要沒有感情的丟下我自己走
Yeah, you're still picking me up
你仍會留在原地等我
Don't you put me back down

請不要拋下我獨自一人
Don't you put me back down
你會拋棄我嗎?
Like it's nothing to ya
裝作我們互不相干
Like it's nothing to ya
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Like it's nothing to ya
就像你不把我放在心上
Like it's nothing to ya
內心毫無波動
Like it's nothing to ya
無關痛癢

 


https://genius.com/Troye-sivan-postcard-lyrics英文歌詞是在這裡找的(專輯的照片也是喔),如果只需要英文歌詞的捧油可以點進去。

 

好不容易段考完了我終於可以放飛自我,然而我的加分少年更不動,學校還有小論文要做,我還有好多事堆著……

祝我好運!預祝大家國慶日放假快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