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可能得先澄清一下,這部不是「逆襲之愛上情敵」!

不過話說我還真是為了找逆襲才誤打誤撞地發現愚禮大大寫的這部

 

番外請往這邊走→愛上情敵番外心得

 

這部的cp就是逗比受x高冷攻

文案: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沒頭腦愛上一個不高興的故事。複雜的來說還真就複雜不起來,各種狂追自己喜歡的女生中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對,愛上了自己的情敵算怎麼回事啊喂!

一個逗比一個高冷,算是絕配?(來源網路)

(內容我就不介紹啦#)

想看的人可以上網去找,非常推薦!

 

貼心小提醒*

這部裡面有許多大陸用語,而且髒話多,請小心食用。

我看完這部後每天都止不住的爆粗口嗚嗚

 

 

我個人覺得許耀陽太牛逼了(#

而且他獨佔欲強到不行,喬梁這麼愛玩的人都能被他制住,我想他們大概是真愛(認真)

他真的是各種不管怎樣都帥。

其實我想說的是,有錢真好。(喂

 

對於這部的劇情,我是非常的滿意(喂),是非常的喜歡!!!

 

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感覺比較貼近生活?)

不知道該怎麼說,特別喜歡它不狗血又很甜,我大概花了兩天就看完了,對我來說算快了。

因為太順暢了有點煞不了車2333

 

話說(凝重

我看的版本裡面H都被和諧了嗚嗚嗚

不過我還是看得挺開心。

 

或許這是我個人的喜好,我非常喜歡逗比甜文,因為虐的不要不要的讓我很難受,然而我看完最後是很難受。

難受到我隔天還是想哭。

不過我都沒哭哈哈

 

(如果還沒看的人就跳過這吧,我要劇透2333)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就有猜到郭鵬是不是喜歡喬梁(腐女雷達得司),尼瑪真被我猜到!

所以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真是為他(郭鵬)揪著心,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我怕我說了我喜歡他最後連哥們都做不成了。」郭鵬這麼說。

他覺得只要喬梁幸福就好。

火辣辣的失戀感(?)

我看到這裡真的倒吸了一口氣,我覺得胸口很悶,我覺得想哭。

但是胸口悶到我完全沒有眼淚,男子漢哭神馬!

 

雖然郭子是我覺得最心痛的,但林文詩也是讓我的心在淌淚,大家都得不到戀情開花。

我真的超喜歡故事裡的男二或女二,副cp也喜歡,看到他們難過我就難過。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許耀陽www

 

でも!我看完正文後又作死的把番外看完了。 

 

軍訓番外許耀陽的場合郭鵬的場合夏茹的場合林文詩的場合

 

剛開始看了軍訓那邊,哇阿好暖,我都快融化了(咦)

然後我就開始找死了。(死目)

 

郭鵬的場合我真是心酸的要命。

看到喬梁和許耀陽接吻、聽到有人說喬梁和許耀陽壞話幫忙出氣,卻沒和喬梁提起之類的,總之就是虐到我了。

夏茹我倒是挺平靜,因為我從頭到尾對她都沒什麼好感(喂)

再次強調,真的是虐到我了,第一次被番外虐到

 

林文詩的場合再度把我虐成狗,本來就是狗了嗚嗚

大家為甚麼都只在乎喬梁的幸福嚶嚶嚶,請自私一點(何)

我真的覺得他們對喬梁的愛已經很不普通了,我快要在心裡哭死了(沒那麼誇張啦)

 

我會覺得這麼虐也只是在看「愛上情敵」的時候心情不太好而已嗚嗚嗚(本人失戀了嗚嗚

所以請不要吝嗇你的時間

這部其實甜到要稀釋!個人覺得啦哈哈!

 

 

就到這裡囉!

我是背景音樂!

晚安(#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