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又一部逼欸樓!

 

文案:

一個腹黑叔受和兵痞子攻的故事(來源網路)

 

因為要照顧老闆的兒子,教導他怎麼做一個好的職員,於是這麼互看不順的兩人就碰在一起了。

為了要整顧青裴,原煬抓到了他的把柄——他喜歡男人。

所以才會導致後面糾纏不清,原煬自己作死的吧?

還有就是原煬的醋意很濃,他的東西別人不准碰,讓顧青裴覺得他很不成熟,所以總是和他唱反調。

總之這兩個就是有點容易引爆。

(以上大概,就不多介紹啦#)

 

【針鋒對決】我個人覺得很粗暴,看得我心驚膽跳(難不成是我膽子太小?

每次一看到原煬顧青裴吵架我就特緊張,都說了我喜歡看甜的,這中間虐的我(#

我比較害怕的就是我太入戲了(喂

只要原煬開始死纏爛打模式我就很害怕,因為顧青裴一定會拒絕他,然後又開始重複循環,他們就是鬧不合

老實說他們最後能在一起我是炒雞驚訝的,都過了兩年,原煬都事業有成了,就只是為了報復那個讓他又愛又恨的人。

但他最後卻是愛多過恨,多過太多太多,他只想獨佔顧青裴一個人。

 

我是斷斷續續地看的,因為中間他們吵架我心痛(哪招)

於是我就是不肯痛痛快快地看(喂

 

我特別喜歡作者描寫原煬火爆氣場的時候,真的有感受到那個冷氣#

在軟禁顧青裴的時候嚇死寶寶了啊啊啊,這已經病嬌了吧(認真)

我看著就覺得暈,我特討厭被束縛,我看那段的時候氣得牙癢癢,原煬你不要太過分!

不過那個冷冰冰我喜歡2333

 

再來就是越靠後面,總覺得顧青裴也怪怪了(是我的錯覺嗎?

他越來越能忍受原煬的脾氣,就算對他做出甚麼事,他都很快就會心軟

特別是!他覺得原煬很可愛!我也覺得!

像狗一樣有時候萌萌噠(嗯?

 

「忠臣、黏人、幼稚、霸道、容易滿足,也容易患得患失,最重要的是,永遠都不會放棄自己」

這是最後顧青裴隊原陽的評價,我只覺得這是滿滿的寵溺(墨鏡

 

好,讓我們載來討論同一個問題。

艾瑪為毛肉又被和諧!?

好像不是重點(沉思)

 

再來又是那句老話,有錢真好2333

 

我覺得這部出櫃的地方是我一直很痛苦的

因為這是耽美小說,所以我知道這是必經過程,自然會很不容易

不過看的時候還是覺得,我們比很多人都幸福,至少我們可以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戀情,可他們卻得要承受異樣眼光和被否定

而常常有些人經不過這關就放棄了,就像顧青裴剛開始想的一樣。

雖然這並不是他們的錯,被迫分開也不是他們的本意。

 

我希望能有越來越多人能認同多元成家,能給他們勇氣和鼓勵。

現在的社會已經開放了許多,希望能讓大家都過的幸褔。

 

 

就到這裡囉!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