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其實蠻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機會難得,寫個心得。(嘿有押韻

雖然我很討厭出門,但我看完就覺得出門是值得的了(ˊ艸ˋ)

 

然後木木也會寫個心得,可以去看看(又在宣傳

 

16-06-11-19-48-40-740_photo.jpg

 

如果不介意請聽聽我的不專業介紹(正經臉(不要相信我

 

以下簡單介紹↓(喔我有參考維基百科(有劇透

 

出神入化大概就是在說「四騎士」的故事,看過第一集就能知道他們為甚麼聚在一起,還有他們有多強(嗯?

第一集的結尾狄倫也跟四騎士們坦承自己就是幕後主使(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總之他們就先銷聲匿跡了。

非常簡短的帶過第一集真是抱歉(土下坐

 

他們隱居一年然後非常愉快地來到第二集!(尖叫

 

現在是介紹演(帥)員(哥)的時間。(喔真抱歉還有美女(然而我沒有照順序來介紹四騎士,好像沒有順序#

 

咱們可愛的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小朋友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別問我為甚麼,你們懂的(挑眉),因為很帥。

不過丹尼這集理了個平頭,我姊曰:「只有夠帥的人才能理平頭。

真是佳句,我剛開始還在懷念他可愛的捲毛,然而我現在已經被帥的甚麼都不想了,求嫁給我(誤

嗯,戴眼鏡很可愛,平頭很帥,笑起來很可愛,西裝超級帥。

有一段是他要邊走邊換衣服,因為他要趕著去三個場合,時間又很趕。

第一套是服務生的裝扮,拿著放著壽司的托盤。

第二套就扯掉領結(包括整個領子),在扯掉一塊布料(?),就露出工作識別證,再把手一甩,整個壽司托盤就變成公事包,邊走邊戴上眼鏡(身為眼鏡控的我非常幸福)。

第三套其實我不太清楚,總之衣服配件識別證啥,都順手放回原本的地方了,因為太快了我沒看清楚,最後換好是工作服,好像是保安那類的,不過是全身黑的那種。

啊啊啊帥爆了(如果可以我想再看上一百遍一萬遍都不夠)

控制雨的時候、往後倒進水裡的時候,都超!級!帥!艾瑪!(預告片裡有片段)

(一點私心,我覺得他超可愛)

*擅長幻術的街頭魔術師,個性自大,是個操縱狂

*「四騎士」的領導者

*天眼的新成員

 

有個陪我去看電影的人一直在旁邊說「傑克好帥啊啊啊」,雖然我不認識那個人(我姊),但至少沒人跟我搶亞特斯(拇指

但我也覺得傑克穿制服好帥,我才是情敵,納命來。(不要

雖然在四騎士裡面傑克懷德(戴夫弗蘭科)一直都被安排做幕後,但他的確是觀眾會覺得喜(很)歡(帥)的角色,而且我好喜歡懷德這個姓。

當然傑克最帥的時候是耍牌(?)的時候,不過他也跟梅利學了催眠術,但只有最後成功就是了#(臥槽我也想被他催眠

嗯,穿西裝很帥,穿制服很帥,戴墨鏡很帥,笑起來很帥。

*擅長解鎖,是街頭魔術師兼扒手

*「四騎士」之一,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天眼的新成員

 

喔喔喔再來是可愛的光頭(不是

梅利麥金尼(伍迪哈里遜)對我來說只有在催眠別人的時候才帥起來的大叔(抱歉)

一個一個的彈指真的很燃啊!不過他每次把人催眠摟住的時候真的是很……Gay(小聲

咳咳、第二集出現了雙胞胎哥哥切斯,要一人分飾兩角真是辛苦了(鞠躬

兩兄弟的個性都挺鮮明,特別是哥哥角色的個性很好笑wwww

*擅長催眠、讀心術,有個雙胞胎哥哥

*「四騎士」之一,年紀最大的

*天眼的新成員

 

四騎士裡唯一的女性角色在第一集是艾絲拉費雪飾演的海妮,但因為她懷孕了,所以有另一個女的來補位,在電影裡面是說海妮和我可愛的丹尼分手,然後因為等不下去天眼的指示所以退出(我應該沒看錯)

其實這樣我有點無法接受(喂),不過電影裡也說新加入的露拉(麗茲凱普蘭)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我也只能聳肩啦(喂

我覺得露拉很活潑又很像多莉(海底總動員的多莉),傻傻的,但還挺厲害的。

拿內衣那段讓我瞎了狗眼(*ˊ艸ˋ)

能和四騎士裡其他三人有默契就好(嗚

*擅長使用道具的魔術師

*「四騎士」之一,唯一的女性

*天眼的新成員

 

不得不說狄倫羅德斯(馬克盧法洛)是個帥大叔,但我覺得這集少了法國國際刑警我就是不開心(嗚

明明國際刑警就是個美女嗚嗚嗚還我(不你

我們不是要說狄倫嗎怎麼偏了(驚

狄倫在這集的第一場行動就失敗了(而且傑克沒死也暴露了),然後他是FBI裡的內賊這件事也被公開了,於是他也帥氣的咻咻咻甩了一下手銬就解開並銬住其他人逃走。

不過這不遺憾!反正我本來就希望他不要以FBI的名義行動,我想要看他跟四騎士真正聯手。

我覺得很好的一點,就是狄倫逃脫了保險箱,他完成了萊諾(他爸)都做不到的事,我是非常欣慰(不

話說演狄倫小時候的正太豪可愛(癡漢臉

*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父親曾是逃脫魔術師

*「四騎士」真正的幕後領導者

*天眼的成員

 

因為我很蠢,所以我要跟大家說一下我有多蠢(#

亞瑟崔斯頓(米高肯恩),也就是在第一集被害得很慘的老爺爺(?),我們要來說亞瑟的兒子華特崔斯頓(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就是這個人讓我知道我有多蠢嗚

華特是這集的壞人(丹尼爾想要演壞人的心願達成?),然而我看到後面才發現這人就是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撞牆撞牆撞牆

我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蠢爆了,這麼美的眼睛只會是他啊(現在拍甚麼馬屁)

所謂這集的壞人就是個反社會人格,不過咱們小華特不只反社會還是個爸寶角色,所以請對他溫柔點(嗯?

●亞瑟崔斯頓→曾是「四騎士」的幕後贊助者,卻被他們將錢洗空

●華特崔斯頓→想為父親對「四騎士」報仇(不過其實最後因為事情搞砸了所以亞瑟不承認他這個兒子)

 

差點忘了在這集裡終於洗清冤屈的塞杜斯布拉德利(摩根費里曼)了,感覺他會被洗白不是出乎意料的事,那個牢白做了(不

沒想到他裝成壞人都是為了安排狄倫能成功從保險箱裡出來,我說不清楚,他是說要讓狄倫成為最偉大的魔術師啦(是這樣嗎)?

但照這樣看來亞瑟也是很可憐,連續一直被利用,但誰叫他那時做了壞事(我忘了#)

其實他是天眼高層吧#

*前魔術師,現靠破解魔術致富

*天眼的成員

 

喔我想說(希望不要得罪到杰倫的粉絲),其實李(周杰倫)的角色不太重要,其實就打打醬油這樣(#

還有那個魔術店的婆婆很可愛,而且竟然還給范冰冰一個特寫鏡頭www(婆婆在看的電視裡演的是武媚娘傳奇)

總之莫名戳中笑點#

*魔術道具店老闆

*天眼的成員

 

 

這個嘛,我不太會說劇情,但這部真的很震撼。

一言難盡。

 

#心得時間(天啊跳太快了吧

 

我很喜歡電影一開始是一直翻轉的效果,再加上是布拉德利在說話,老爺爺的聲音聽起來很好(?)

再來就出現平頭的丹尼了!好可愛!

巴拉巴拉然後各種露拉就出現在丹尼家了(最後露拉是跟傑克在一起喔)

 

沒錯我本來就打算跳著講#

不出乎意料的傑克最後和露拉交往嗚嗚嗚還我傑克(#

如果原本的女主有繼續演,那我丹尼就要被搶了對吧!?

嗯?是誰說狄倫和丹尼是一對的?(耳朵癢

嗯我們改天在來好好聊聊誰上誰下的問題(我是認真的

 

我喜歡的橋段有很多很多,但我其實是屬於看過就容易忘記的人,所以就算有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我也會忘記嗚嗚嗚,我難過

 

在澳門的景最棒的就是晚上的賭場全景了!

還有那個泰唔河(好像是)也很棒,最後那場飛機騙局那邊把飛機放在河中間真是太美了(#

覺得四騎士的演技真的很可愛,明明早就知道飛機不是真的在天空飛,被丟下去的表情倒是挺逼真www

這場騙局超級棒!!!

其實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因為第一集的魔術感覺有點不著邊際,雖然我這麼說,但我每次一轉到出神入化我都還是乖乖坐著看。

就跟移動迷宮一樣怎麼看都跟第一集一樣驚豔(我也是去電影院看科科)

第二集最棒的地方就是有魔術解密,雖然沒有告訴我們完全的手法,但整體來說是非常滿足的。

還有很多要靠默契一體成形的行動都像只是順手而已,卻都是不可缺少的動作。

 

紙牌!!!

這集根本就是紙牌福利!!!

傳接紙牌通過安檢的橋段真的超讚!!!

眼神交流就可以完成所有傳接,而且還帶點驚險的fu,我想演員們真是練習很多次吧(應該是還是有的

過安檢和搜身真的是很好笑,我全程憋笑,請原諒我如此無禮(掌嘴

 

我知道我心得真的講很亂,但我真的很興奮###

有好多話都還沒說完。

 

我其實一直以為我能猜到劇情,我真的是錯了

像是最後的騙局來做收尾真的出乎我意料,就連計劃失敗都在計畫之中,真的太強大了

 

騙局一開始的魔術表演,我隔壁那個人(我姊)還是一直說她唯一會的那句「傑克好帥啊啊啊」

不過最帥的還是丹尼控制雨啊,動作搭配眼神都好帥,還有戴上帽子時把雨水彈出去的時候,當然最棒的還是張開雙手往後倒進水裡,一定是天使之類的生物(x

不過有件事一直困擾我,如果四騎士分在倫敦各地表演,那我到底要去看誰嗚嗚嗚

雖然我應該會果斷選丹尼但那邊要淋雨啊qwq

 

結尾是在英國格林威治天文臺,是個快樂結局,很神秘的結局。

不過我不是特別滿意,我好想看電影繼續演下去,根本就不想停下來啊。

 

劇本真是太讚了,然而我寫的心得真是爛透了,我表達不出我想說的東西啊。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吧,然後去看一下預告片,超級燃。

唯一想吐槽的是電影的片尾曲,我沒有特別歧視的意思,但我真的好想要換其他不是國語的歌。

 


這麼不專業的介紹演員嘿嘿#

 

這麼倉促的結束我也非常想抽自己(已經抽了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