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劇終於來啦! 怕我忘記所以做個紀錄:

第一集(今天10/10國慶日)

image

驚!30歲的處男安達清竟然變成聽得見別人心聲的魔法師!?

天啦嚕!!!今天看了一整個快要瘋掉!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完全就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可愛!!!

光是設定就很讓人期待:30歲還是處男就可以聽到別人的心聲!這難道不是魔法師嗎!?

我平常是那種要完結才肯看劇的人,結果這次看了預告直接一個忍不住,看了唯一的一集,超想殺了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沒有第二集!這樣我這個禮拜要怎麼度過!!!

這部的色調看了很舒服,選角也很棒,很像漫畫裡的人物。

飾演安達的赤楚真的是比較不起眼的類型(我是說相較於其他男星),但是很耐看,而且越看越可愛!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超可以!!!

然後演黑澤的町田完全不是我平常會喜歡的類型,但是他笑起來我真的可,一整個被俘虜(?)而且他的心聲我聽超多次,他的聲音好好聽!

我才是本劇的痴漢角色(並沒有我的角色),安達很可愛的樣子我比黑澤還要激動……

雖然我看過漫畫的一部分,但還是超想知道第二集會怎麼發展!因為男主真的太可了,我鼻血噴爆!

 

第二集(10/16)

傻眼!!!為什麼安達雞可以這麼可愛!!!(為了他等了一個禮拜完全值得)

image

這一集進度就稍微慢了一點,不過要把東西塞在23分鐘也不容易:在黑澤家過夜還有一起度過早晨、和朋友商量、黑澤幫安達挺身而出。

我覺得我真的能感受到黑澤每次看著他的眼神,有一種看到他就要故做鎮定的強顏歡笑的感覺(有點難以形容),但那就是一個人在有好感的人面前會有的反應,而黑澤實在是過於熟練了,好讓我心疼!

黑澤對他的感情也太卑微了吧!他完全不需要這樣!就像安達雞一樣,覺得自己不夠好,但對方早就是彼此心裡最好的樣子了。(再這樣下去,要是安達雞沒有變魔法師,黑澤就要孤獨終老了吧???)

安達雞穿睡衣的樣子我真的超可,不能怪黑澤看到他的時候完全說不出話來!還有那個早上起來的樣子真的很真實哈哈哈,不過安達雞要好好學怎麼穿衣服了!!!完全都沒有好好遮住!!!

還有那個預告,我真的好想尖叫!!!(宿舍怪人)

那個預告簡直犯規,我傻爆眼,那個霸道的(預備)接吻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自然無比的CP,平常那種攬過脖子的強勢姿勢都會讓我出戲,然而這次的我:快!!!!快點親下去!!!。

嗚嗚嗚嗚嗚,又要等下一集,我哭了。拜託下一集給我親下去!

 

第三集(10/23)

image

本集重點:安達雞鼓起勇氣約黑澤吃飯,卻被六角毀了。/驚!處男拓植也變成魔法師了!/什麼?安達雞竟然被親了!我是說額頭。/宅配小哥的可愛度對拓植造成殺傷力。

預告又搞事情!!!上一集給的預告太讓人期待了!結果???

竟然又讓我等下一集!!!?我等!!!(瘋了)

黑澤真的好溫柔,一直很為安達著想,就算他再怎麼想要靠近安達,也很照顧對方的感受。玩國王遊戲的時候也是,明明對他來說會是個吃安達豆腐的大好機會(?)但他一看到安達害怕的樣子就又覺得愧疚。他一直覺得自己對不起安達。

但是屏幕外的我內心是這樣的:你完全沒有對不起他啊啊啊!你太好了,已經太好了。光是覺得愧疚這點就完全不需要愧疚了!

安達雞閉眼等黑澤親的樣子太可愛了,黑澤簡直就是王子,做什麼都有光環,就連親額頭都讓我快激動到爆炸。

而且黑澤怎麼這麼會維持人際關係???明明就已經不開心了,卻還是可以hold住場面,換做是我肯定做不到這麼沉穩,生氣就大哭出來ㄌ(完全無濟於事的解決方法)。

不過呢,我們同樣貼心的安達雞小朋友(讓六角有理由逃離社交場所),竟然為了不想讓黑澤傷心而說不反感黑澤親他。您真的知道您在說什麼嗎???

說出這種話還指望黑澤放棄他嗎!完全就是反向操作!我給滿分,拜託你們快親上,我等不及了!(一想到要等下一集就要哭了)

話說副cp的部分,我原本看預告覺得宅配小哥很突兀,沒想到???竟如此貌美如花???我給過了。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那種「主角周圍都是基」的世界觀,不過既然是漫畫原有的設定我也無法抗議,主要是宅配小哥很漂亮我才給過。(沒有原則的評審就是我)

 

第四集(10/30)

我就知道!他們一定不會親上!(不然要怎麼演下去)不過到底為什麼差一點就要親上黑澤還可以這麼若無其事啊!!!

本集重點:黑澤的進攻宣言/什麼?藤崎也喜歡我嗎?/安達雞想要英雄救美反而被英雄救/驚!完美的業務竟然遇到瓶頸了嗎?安達雞又該如何幫助黑澤?

我就是想問一句,藤崎你真的喜歡安達雞嗎?為什麼你看到黑澤英雄救美的那一刻笑得如此之腐女??不信的人可以自己回去看。(沒啦,就算有男的要和腐女搶同一個男人我們也是不會輕易退讓的)

黑澤那種「怕對方困擾但還是無法完全放棄對方」的想法我真的太可理解了!就算心裡再怎麼知道要克制,還是會忍不住想要靠近(哭了)

但是安達雞小朋友已經開始走上不歸路了吧?正常直男如果發現有條件很好的男人對自己有興趣,頂多會覺得壓力很大或是困擾(或許也是會開心啦),但是一旦知道有條件也很好的女同事喜歡自己,何況他自己也覺得對方不錯,怎麼可能還會繼續顧慮另一個男人的心情呢,肯定是直接選擇女同事啊?所以我判斷安達雞已經被吃得死死的了,黑澤本人自己都不知道他已經完成目標ㄌ。

黑澤王子這次還是一如往常地自責,然後安達雞小朋友還是不斷地再給他希望,拜託你們早點在一起吧!!!

讓我來根據預告來猜下一集要怎麼演:安達雞因為會讀心術,所以決定用「端茶」作為掩護,就可以碰到客戶大佬,探聽他生氣的原因,然後幫黑澤化解危機!

(究竟會不會猜對呢,請等下一集)

 

第五集(11/6)

看到最後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已經演完了,意識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飆髒話(最近不太好的口頭禪)

本集重點:安達雞成功解救黑澤!/什麼?黑澤的前女友登場?/安達雞氣到感冒/公!主!抱!

我猜對啦!我們的安達雞小朋友終於長大了!變成貼心小達人了!黑澤王子說要請他吃飯其實只是想補到那次被打斷的吃飯之約吧!(完全私心)

黑澤前女友的側臉長得好像志尊淳(不要打我),我還以為真的是他來客串……我很抱歉。

安達雞會覺得不高興,除了怕黑澤變心之外,應該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喜歡上他了吧!!!(唯一正解)

但我必須得說安達雞的腦內小劇場真的好好笑(會在意到做夢都夢到難到還不是愛嗎),雖然是搞笑版的,但是町田啟太真的好適合演這種霸道總裁戲路哈哈哈,而且他穿那件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浴袍也好帥!

小可愛生悶氣也好可愛,像一隻傲嬌兔兔,明明就是在吃醋。淋雨回家真的會病到昏倒嗎?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暈倒在帥哥懷裡(選我唯一正解)。

不過我以為黑澤只是會接住他而已,誰知道會公主抱呀!!!!!公主抱多餘了好嗎!但請再多做幾遍謝謝!町田真的好強,竟然抱得動赤楚(我是說手上還有拿東西又穿西裝的狀態)

最好笑的是塞進計程車後還被前女友抓到,後座那麼擠,一定可以聽到他們的心聲。

我盲猜前女友其實不是前女友,應該是妹妹或是姊姊,或是志尊淳(喂)

好想看下一集呀!!!!預告簡直神進展!真的能在23分鐘內交往同居又提出分手嗎!!!到底有沒有Kiss啊好想知道(好想看)

我還是要來吐槽一下副cp,算了,說一下貓貓好了,我覺得那隻貓被他們抓來抓去很不開心,就連祐太郎抱著親的時候牠也都是飛機耳朵(生氣的意思),感覺隨時會爆發。

 

第六集(11/13)

果然!那是黑澤的姐姐!不過我好像誤會了上一集預告的意思哈哈哈,原來進度一如往常慢慢來,而且竟然停在告白!可惡!害我心癢癢。

本集重點:撲倒???/驚!兩個單身男子竟然同居!/醋王黑澤優一/世紀大告白(感覺真的拖了一世紀)

嗚嗚嗚我們黑澤終於告白了,那種欲言又止最後下定決心的感覺真的太真實了!黑澤王子拜託不要放棄安達雞啊!

安達雞這次沒有「欸?」出聲,畢竟本來就知道了嘛,總不能說:「我知道」呀!我真的好想知道他要怎麼反應啊!!!

看預告感覺黑澤是已經喜歡安達雞很久了,感覺是一進公司就喜歡的那種(因為小可愛太可愛了),應該是因為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走進了安達雞的世界,才更覺得無法忍受還有其他人也可以任意進入吧。如果是我應該會直接死心,因為我會覺得自己不會是他的唯一,也沒有勇氣告白啦。但我們黑澤王子真的好勇敢!

而且黑澤真的是好有自制力呀,根本就到了讓人心疼的地步,如果安達雞那麼可愛的睡在我旁邊,我何止是幫他蓋被子,我……算了。

安達雞總是覺得自己很普通,拜託你醒醒吧!有這麼優秀的人把你捧在心尖上,一定也是看到你有很值得珍惜的價值啊!不要再妄自菲薄了!快點跟他在一起!!!(催婚)

預告終於出現了典型的日劇跑,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主要是他們還不在一起我真的要哭了嗚嗚嗚。

偷偷說一下,這集的町田每個表情都好讓人心動,特別是在照顧安達雞的溫柔時刻。床咚我真的太可了!

我每一集大概都會看個兩次(我才不是在暗指時長太短啦),第一次看安達雞的表情,第二次看黑澤,結果這集我竟然先被黑澤吸走,果然陷入愛情的(帥)男人很有吸引力。

 

第七集(11/20)

本集重點:回憶殺之你是那麼清新脫俗好不做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之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我也喜歡你!

天啦嚕!!!沒想到我們安達雞真的開竅了!!!喜歡他就是要快點說出來呀!!!

那個告白前的長篇大論簡直就是我某堂課的教授:沒有重點啊!!!黑澤在旁邊聽了很痛苦啊!都差點要「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了吧???

幸好黑澤等了他好久終於有到頭的一天,七年我早就支撐不下去了吧嗚嗚,在此呼籲各位,如果你喜歡的對象不是魔法師,就不要等了,快點主動出擊讓對方聽到你的心聲吧!

這集真的好快樂,好喜歡看他們互動,黑澤那種被戳種心坎想出的表情好讓人心疼!還有那個性騷擾的社長,注意你的態度!

安達雞把黑澤扶到長椅上躺好,把頭探出來的樣子好可愛,在應酬上看到黑澤被灌酒的小表情也是,瞪著酒杯的樣子超像一隻怨毒的兔兔。

我和我家母親一起看,我媽:「照這個進度是要演到什麼時候!」

現在都告白了還不快點做點什麼!親上去啊!是不是男人!快點度啊!!!(喔不是)

今天只是抱抱而以黑澤就開心成這樣,看來未來的生活會很多樂趣呢(意有所指)

好想知道片尾黑澤到底有沒有去安達雞家喔,究竟約會是怎麼發生的呢!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嗚嗚嗚,等待下一集完全是我生活的動力,不然我完全提不起幹勁(我昨天一直以為昨天就是禮拜五,差點整個人跳起來,空歡喜一場)

 

第八集(11/27)

我就問誰敢反駁我藤崎不是腐女啊!(喂)她看他們的眼神簡直就是我本人了。

安達雞這集也太可愛了吧,我整個失控一直尖叫:我要養他我要養他,我就是要養安達雞!!!讓我養他!!!

本集重點:肉麻王子黑澤/醋王黑澤誤會拓植和安達雞/約會泡湯/拓植與小湊/「我跟黑澤在交往」/驚!拓植撞見小湊被西裝男強吻

我看完就一個想法:副cp都隨便和出場幾分鐘的人親了,為何安達雞和黑澤卻連牽手都拖了一整集^_^ 說好的約會呢^_^

撇除戀愛的戲份,我真的笑爆,拓植和安達雞兩個魔法師可以直接心靈交流哈哈哈(就好像在玩百變大偵探的時候偷偷私聊)

然後安達雞在澄清自己不是要請黑澤去他家的時候還破音(我聽超多次),還有黑澤問他是不是在想他的時候,最後還是承認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吼!

黑澤現在人設越來越往癡漢方向跑偏了,好好笑,還吟詩作對,安達雞你竟然偷笑!

我有點害怕會不會之後的劇情都聚焦在副cp上,請問我有生之年真的能看見安達雞不再是魔法師嗎???(想看他們度璦)

真的都不能演接吻給我看嗎,我哭了嗚嗚嗚。

我又要來看預告猜劇情:那個親小湊的西裝男只是單相思,小湊並沒有和他在一起……吧。

 

第九集(12/4)

我全程土撥鼠尖叫!!!到底什麼我時候可以養一直安達雞嗚嗚嗚(下輩子也不能)

本集重點:甜蜜交往日常(刺激的辦公室戀情!)/黑澤的幻想(這樣的再來一百個謝謝)/驚!副cp竟然比主線發展的還快!

我猜下一集拓植就已經沒有魔法師的能力了,我們安達雞為何還是魔法師!快點度啊!!!

黑澤王子真的好可愛噢,偷拍我們安達雞還偷笑裝正經,也就只有你可以一邊癡漢一邊帥炸天,哭了,我就是單純的癡漢。

那個約會幻想為什麼不能是現實!!!黑澤真的很會欸,安達雞在他懷裡看起來真的好小隻,那個放倒在床上我看了一百次也不會膩!!!

(十萬個為什麼:楚楚的眼神為什麼可以這麼無辜,為何町田啟太這個男人可以這麼欲)

黑澤幫安達雞拿報名表那邊超可愛,兩個大可愛在路上搖搖晃晃地抱抱,在冬天也太溫暖了吧!!!?安達雞回抱的手手真的超可愛(瘋了)

我還跟我姊說黑澤拿的是DNA鑑定報告哈哈哈(黑澤:孩子是我的。)(我被打)

拓植和湊的進展真的超展開,我莫名其妙:真的有人會愛上快遞小哥嗎,快遞小哥真的有可能愛上住戶嗎???(非常不浪漫的思維)

但是他們兩個的進度也太快了吧???告白→接吻→躺床 三位一體一氣呵成(?)

我們主線黑澤安達交往同居了九天竟然???連個kiss都沒有!!!成何體統!!!快給我度!!!魔法師不缺你一個!!!

究竟我能不能看到黑澤幻想裡的情節實現呢(生無可戀),拜託給我一個kiss吧求求您了嗚嗚嗚

好期待下一集約會喔,可是我又不想要下個禮拜趕快來,因為下禮拜要交的報告還沒做,哭了。

好想知道安達雞到底會不會說自己是魔法師!黑澤會有什麼反應呢?

 

第十集(12/11)

我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海盜船的片段和在居酒屋黑澤王子沒有形象地摀嘴偷笑戳到我的笑點(幸好我沒有在圖書館看)。

本集重點:安達雞寫企劃書/練習約會(遊樂園)/再次練習約會(居酒屋)

這集就是甜甜噠!同樣都剛脫單,為何對面的拓植已經從魔法師畢業了,我們安達雞卻還連個kiss都沒有^_^拜託你們快點度愛!!!

從上一集的預告就在說要告訴黑澤安達雞會魔法這件事,這集的預告也在這麼說,到底最後一集以前黑澤會不會知道呢!!!

我敢肯定黑澤是不會生氣的啦,應該會因為自己之前想的事情被知道而害羞到社會性死亡。

去遊樂園的兩個人真的好可愛噢,為什麼安達雞可以把河馬也變得這麼可愛!(我家的紫色河馬抱枕要失寵了嗎)

我覺得交往中的兩個人還是要互相坦承自己的心意比較不會到日後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黑澤王子也要放下自己完美的形象,才不會一直都活得很累,而且我們安達雞不管怎麼樣都還是會喜歡你喔。

原本我以為安達雞設計出的東西會很普通(因為只是劇情需要的小東西),沒想到我也被推銷成功了,想買,好可愛(我就亂花錢)。

嗚嗚嗚好捨不得噢,一集又這樣就演完了,能不能給我多一點呀!!!

黑澤真的是太過體貼的人了,難道是因為單戀太久所以只要跟安達雞在一起就已經很幸福了嗎?可是這樣的心態太卑微了!不可以這樣!安達雞也希望你開開心心的,兩個人的心情都很重要。

(我也好希望我能聽到別人的心聲噢,這樣我就知道哪個帥哥有女朋友、哪個是給。)

 

第十一集(12/18)

昨天我姊蹲點直播就先看了,直接因為爆氣對我瘋狂劇透^_^(當時的我正在熬夜寫論文,我真是害怕極了)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接受,畢竟純情漫畫就是分分合合嘛,不可能真的度愛(?)但我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快要氣炸了:)

本集重點:分手。(我放棄敘述)

開頭都還甜甜的,黑澤王子就是大暖男,我也想要這麼優秀的男朋友!!!會因為我通過徵選而比我還開心、可以幫忙訓練報告、又可以幫我做便當的男朋友請分派給我一個!!!

我:想養安達雞。

我媽:為什麼不養黑澤?他會幫你做午餐噢。

我:有道理。(但那就沒有養小可愛的樂趣了)

而且分手真的突如其來,我在看之前就看到到處都有人在哭號(?)我還不信邪,現在我信了!

安達雞明明前一秒還在說:「如果沒有魔法就好了。」然後下一秒就叫黑澤教他。

我的內心:!!!???教什麼?怎麼教?這能播嗎???拜託播出來給我看!!!

理性的我:不可能的,他們不會親上的。

於是黑澤王子就真的被爆走兔兔推開,安達雞的力氣也太大了吧,直接把我們營業部的王牌推倒在地???

然後又說:「我害怕失去魔法。」 安妲己,你真是個善變的男人,但我還是愛你,嗚嗚。

黑澤也是過於體貼了,怎麼可以對一個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小可愛說要結束!!!我安達雞哭著點頭又是怎樣!!!

我真的也要跟著哭了嗚嗚嗚嗚嗚

下一集就要完結了,聖誕節最好給我甜到爆表,直接復合然後失去魔法師身分!!!我不管!!!

 

第十二集(12/25)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鴨!!!單身的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最期待的就是完結篇呢(該不會只有我單身吧,真的剩單節^_^)

大結局:世紀大復合!安達雞不再是魔法師啦!!!

為!什!麼!我等了十二集竟然還是都沒親到!最後一幕電梯門竟然那麼快就關上了,可以不要那麼快嘛!!!很危險欸,會夾到人欸,我要去投訴!!!

黑澤問他:「失去魔法也沒關係嗎?」已經是很明顯的度愛邀約了吧!為什麼竟然只牽了手手,然後相視而笑???

而且一覺醒來為什麼還穿著衣服呀喂!但不得不說,黑澤王子起床的臉真的神顏,那種拍攝角度還可以完全無死角,我真的超級佩服,帥到了,簡直大美人。

我完全不能接受已經演完的事實呀!!!我生活的動力就沒了!!!(番外篇也很短,一下就看完了嗚嗚嗚)

這部日劇真的好棒,讓我收穫了兩個又帥又可愛的男演員,我的日劇清單又開始暴增了。

 


(圖都是在kkTV截的:https://www.kktv.me/titles/01000404

 

大家如果有什麼想說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喔!(只要不是罵我就都可以XD)

跟大家推薦b站有個厲害的剪輯:直接戳圖片↓參觀安妲己。

image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