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以來第一篇心得就獻給這讓我看好久的重生 這很可以

喔我「愛上情敵」同系列的「歪打正著」還沒看呢(攤

 

作品簡介:

  陳贊死了,洞房花燭夜都沒來得及進行,就被談天這個王八蛋給攪和了!好好的路不走,偏要去走歪路、混社會,還把他給玩死了,還發小呢!談天個王八蛋,小爺跟他沒完!

  重新來過,陳贊發誓不鳥那個死談天,可是這牛皮糖似的可憐蟲又讓他無法視而不見。好吧,小爺就大發慈悲,發誓要在他長歪前把他扭正!

  

  這是一個拯救發小、發家致富的故事,背景是1990年代,溫馨,種田。

  補充一下,這是渣攻變忠犬的故事。第一章很狗血很雷人,不是本文及本人的風格,所以喜歡種田溫馨風格的朋友請堅持到第二章,再決定是否棄文^0^。

  新文求收藏求包養,溫馨是我滴金字招牌,咱坑品那是杠杠滴,還等啥,放心地跳吧。^0^。

(來源網路)

 

*這邊來再統整一次劇情

 

談天為了讓自己死心而鬧陳贊洞房,「不小心」害死了陳贊,於是陳贊竟然就重生了。

陳贊得知談天喜歡自己後決定不要再和談天有任何接觸,可是卻又放不下他。

他決定要從談天小時候就把他掰直,結果陳贊小盆友說好要掰直人家自己卻跟著一起彎了。

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甚麼特別的起伏,家人也理解的接受他們的出櫃,這種幸福看了真的很溫馨

 

*心得

 

不過話說,我看第一章的時候真的覺得「天啊這是甚麼東東」,也太毀了作者你在我心中的第一印象。。。

前一輩子的談天和我後面陪著我們110多章的那個忠犬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啊

陳贊從小「調教」過的談天就是不一樣……

要是談天上輩子就和小贊在一起說不定又會不一樣。

 

我在看到第3章以後就一直想著這個作者的文筆很好,有種樸實的感覺,很溫暖,就像尋香蹤在介紹裡說了自己擅長寫溫馨一樣,真的很棒啊作者大大

我都有種自己也重生了的那種錯覺,好像該成熟點了呢(我的心智年齡的確需要成熟點

 

說到談天家裡不好的狀況,我身邊就有朋友有類似的家庭環境,可能還更糟一些,不自覺的會心疼談天呢

也是個需要愛的角色呢。(需要小贊的愛

 

看完以後覺得傻傻地也挺幸福,就這麼一直在一起,世界末日也不怕。

他們有的共同回憶基本上都是快樂的或是感動的

從小一起賣東西賺錢,那時他們生活品質還不怎麼好,光是能一起吃個米粉就可以開心成甚麼樣

上同一所學校,卻因為喜歡而不能在一起,不過最後也雨過天晴

上了大學離開家鄉到了北京生活,雖然不同大學也還是能甜甜蜜蜜

偶爾吃點小醋,生活充實的開開心心的。

 

這狗糧我吃得心甘情願。

 

看到有人說很少看到有出櫃能把兩方家長都攻克的劇情

我想都是每一家都不同的想法吧

寵孩子的通常會讓孩子自己幸福就好

又或是溝通良好,沒有造成衝突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陳贊的父母信任談天會對自家兒子好吧

這麼好的老攻!

 

最近有點喜歡不狗血又平平淡淡幸福快樂傻白甜的劇情

最近有點不健康(虐虐有益身體健康

 

這部真是超棒的!!!(目前看了這麼多本重生還挺喜歡這個的

 

我們來聊聊有關反攻的事吧2333

艾瑪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小攻讓受反攻的!!!(而且還被嫌技術差哈哈哈

談天小盆友勇氣可嘉(拇指

還被弄到流血2333

 

小贊你還是躺在床上就好了,讓談天忙去!

總之我覺得作者良心,表白再多次都沒辦法表示我的崇拜!

 

有人對番外有甚麼感想嗎??

要我說的話,童堯要是不跟钮茗海在一起我還真是要瘋了。

童堯啊,人家都追你這麼明顯了你怎麼還沒看出來啊

妹妹助攻的好!

(番外一)

 

最後的番外算是做個結尾吧,這麼溫馨作者我都要甜死了

希望他們下輩子還可以一直在一起不要放手

就這樣給我提供免費狗糧

(我選擇狗帶)

 

大家晚安安

寫這麼少我都有點ㄦ心虛呢///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