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來推歌的!

中文歌詞或假名歌詞請往這裡走→戳這邊 沒錯我在宣傳

然後そらる也投了!!!

一整個幸福感!!!

 

沒有nico帳號請走這邊↓

 

很好非常好!我的主題都偏了!

 

先來說一下,真的是非常喜歡這個PV!

那時候還在準備段考(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拖),一看到就整個燃起來了!!!!

 

我的是比較主觀的想法(#

然後我比較喜歡木木魚寫的解說!

 

*以下圖片來自PV

 

movie/sidu

1.PNG

 

光是這字體我就瘋了(不你

這兩個字的背後可以看到川蟬小小的背影,然後還有打開的柵欄,打開的。(我眼睛應該沒看錯)

 

擷取36.PNG

腳步一步一步踏著好燃!

還有像是下定決心的眼神。

擷取1.PNG

擷取2.PNG

 

川蟬認真的小眼神像是專注地聽著杭名的話,一編組裝飛機的模型,當然這是我的猜測啦。

擷取.PNG

不過這眼神真的很無辜///

擷取3.PNG

杭名則是滿意地看著設計圖。

 

這時候感情還這麼好……

 

擷取4.PNG

在這封閉的鳥籠裡,對外界的世界,甚至連草原的樣子都不知道。歌詞裡這麼說。

擷取5.PNG

「逃走吧。」

擷取6.PNG

像是真的能得到渴求的一切,杭名牽起川蟬的手,天真的嘗試逃跑。

真的是……不知道從哪裡就開虐了,一開始?

 

擷取7.PNG

這時候兩人的眼神還是這麼堅定的充滿著對自由的夢想。

 

「這樣的夢,不知道已經做過多少次了。」

擷取8.PNG

把手伸向天空,他可能在想是否能夠自由了吧。

然而天空還是那座牢籠。

擷取9.PNG

想和朋友分享的喜悅、

擷取10.PNG

和失落。

擷取11.PNG

從他的嘴角就能看出的失落。

或許這是他都沒想過的結果吧,杭名沒有和他一起到最後的這件事。

明明是杭名說要帶著川蟬逃跑的。

 

 

擷取12.PNG

才不是什麼笨蛋一樣的設計圖!

也不是什麼幻想!

這些都是你們曾經共同的夢不是嗎?

擷取13.PNG

 

 

 

擷取14.PNG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川蟬連著杭名的份也一起完成了。

 

這樣的眼神就像是在挑釁。

擷取15.PNG

挑釁那個被蒙蔽了雙眼的人,那個曾拉自己手的人。

擷取16.PNG

說真的我不明白為什麼是杭名先放棄了夢想。

難道真的是性命比較重要嗎?

 

 

我想川蟬這是故意跑給杭名追的,他想讓他看看那台象徵自由的飛行機。

擷取19.PNG

同樣都是小時候充滿快樂回憶的地方,是在諷刺著什麼。

擷取20.PNG

 

擷取23.PNG

 

 

這瞬間杭名是不是也想起什麼了?

擷取21.PNG

這兇惡的表情讓我好心碎嗚嗚嗚。

擷取22.PNG

(我把順序跟上面交換了一下)

 

來不及阻止囉。

擷取24.PNG

 

杭名發現的時候,川蟬早就不在了。

擷取25.PNG

擷取26.PNG

這回頭有種後悔的感覺。

可是真的太晚了。

擷取27.PNG

 

 

天啊這眼睛和反射的鏡片真的好美。

擷取28.PNG

眼神裡閃過的一絲擔心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擷取29.PNG

擷取30.PNG

可是川蟬已經無所畏懼了。

擷取31.PNG

天啊這笑的好生無可戀。

 

籠子碎了,得到的自由,不短,對川蟬來說,沒什麼比的過這個,哪怕是耗盡生命。

「短暫的觸碰到的這片天空是多麼的偉大。」

擷取32.PNG

我看第一遍的時候嚇傻了,飛行機竟然爆炸了。

杭名的背影和在遠空的碎片都是這麼渺小,天空的顏色很美、火的顏色很美,但我還是最喜歡川蟬那雙映著藍天的眼睛,什麼都敵不過。

擷取33.PNG

「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擷取34.PNG

 

然後是這片草原。

現在他們知道草原的顏色了嗎?

擷取35.PNG

天空和爆炸的顏色,讓我想到川蟬

川蟬的顏色吧。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美。

 

 

*圖片來自PV

movie/Sidu


 

我好像真的拖太久了(土下坐

還有我這麼不專業的解說,如果有人有什麼想法可以在下面留言喔(拜託#

 

晚上好!(吃飯去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