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翻英文歌,今天心血來潮在找歌(之前存了一堆Ruel的歌)

結果!我才剛打開Youtube就看到這首歌,真是感謝老天!

(封面好可愛鴨)

雖然我不太認識Cosmo’s Midnight,但聽了這首覺得品質還不錯鴨。

不廢話了,直接聽歌!

 

Cosmo’s Midnight & Ruel - Down for You

[Verse 1: Ruel]

You said we'd just drop by but

你說我們只是順道拜訪

I wasn't invited

但我並沒有被邀請

You'd already decided

只不過你似乎已經決定好

That I was coming too

我也會一起過去

I can't stand all these people

我一點也無法忍受那些人

All trying to please you

那些人都想盡辦法取悅你

They don't even see you

但他們甚至都不了解你

The way I do

而我懂你

2am, haven't left

凌晨兩點,還未離開

No one cares

沒有人在意

Just me I guess

大概只有我這麼想吧

But I can't leave you

但我不能離開你

 

[Pre-Chorus: Ruel]

I wasn't gonna say nothing

我沒有什麼話好說

But I'm about to break something

但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How you gonna take all of my time?'

你要怎麼消耗掉我所有的時間?

 

[Chorus: Ruel]

You know that I hate this place

你知道我有多討厭這個地方

But if you wanna stay I do too

但如果你想要留下,我也會陪你

We'll let the night turn to day

我們會一起度過黑夜倒白天

Yeah, I'm down either way

對,不論是哪種方式我都甘之如飴

'Cause I'm so down for you

因為我深深為你著迷

 

[Verse 2: Ruel]

Yeah, I can't find the patience

的確,我很難找到耐心

For all the conversations

所有對話皆是如此

And all of these blank faces

對於那些虛假的面孔

I should leave, I haven't yet

我是該離開,但我沒有

But when you smile I just forget

因為當你微笑我就一掃陰霾

But I can stay a while I guess

所以我猜我還能再多待一會兒

 

[Pre-Chorus: Ruel]

I wasn't gonna say nothing

我什麼也不想說

But I'm about to break something

但是我已經快到了發火的臨界點

How you gonna take all of my time?

你怎麼會耗盡我的所有時間?

 

[Chorus: Ruel]

You know that I hate this place

你知道我討厭這個地方

But if you wanna stay I do too

但你若是想要留下,我會陪著你

We'll let the night turn to day

我們一直待到黑夜轉為白天

Yeah, I'm down either way

對,不管做什麼我都沒有意見

'Cause I'm so down for you

因為我非常為你著迷

 

[Bridge: Ruel]

You know that I hate this place

你知道我恨透了這個地方

But if you wanna stay I do too

但如果你想要留下,我就在你身側

We'll let the night turn to day

我們會一起度過黑夜和白天

Yeah, I'm down either way

我什麼都願意

'Cause I'm so down for you

因為我完全對你著迷

 

[Chorus: Ruel]

You know that I hate this place

你知道我有多討厭這個地方

But if you wanna stay I do too

但如果你想要留下,我也會陪你

We'll let the night turn to day

我們會一起度過黑夜倒白天

Yeah, I'm down either way

對,不論是哪種方式我都甘之如飴

'Cause I'm so down for you

因為我深深為你著迷


 

[Outro: Ruel]

I'm so down for you

我深深為你著迷

So down for you

非常傾心予你

For you

只為你

I'm so down for you

我非常為你著迷

So down for you (For you)

願意把心給你

For you

給你

 


純英文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Cosmos-midnight-and-ruel-down-for-you-lyrics

我承認這次翻得有點過於白話,而且最後一段已經自由發揮了,畢竟歌詞很短,然後太久沒動工(找藉口)。

給大家了解一下這首歌大概的意思:

"Down for You"是Cosmo’s Midnight在2020的第一首單曲,和Ruel一起合作。

這首歌是在2020年1月31日釋出的。這首歌是在講那個歌手並不想去的一個派對,但他們還是決定留下,因為某個對他們很重要的人想要這麼做。

 

大概是這樣!

我小小的抱怨一下,把中文配色真的是我覺得最生無可戀的環節,但我就是想這樣,好矛盾。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