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快來誇獎我連續兩天都寫了心得Screenshot_2016-01-07-22-56-57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我是非常的想偷懶(死目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之前就很想看的,不過我拖到前幾天才看(搞毛

我花了兩天看完嗚嗚嗚我速度豪慢qwqqq

《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我也是這麼想的啊啊啊

 

文案:

身為一個黑粉,讀者又一次對最愛的種馬YY文作者拍專以表達他森森的愛意,這次他噴的是新書的主角:主角二逼聖母不解釋,這種情況下居然還去救那賤人?作者SB。

作者:……受教了。

然後讀者眼睜睜的看著他萌的主角各種被虐被背叛,從此踏上黑化之路一發不可收拾,崩壞的一蹋糊塗。

再然後,讀者穿越了——誰來告訴他對面那隻怎麼看都是主角(黑化)的男人是怎麼回事=A=!?

 

【異界】

讀者(抱著作者牌位大哭):英雄!我錯了!!!聖母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這個世界需要聖母!跪求主角的聖母之光照耀身邊的人(尤其是我)!黑化是種病,得治——

主角:……過來。

 

【二十一世紀】

作者:啊啾!哪個軟妹紙在想我?……終於寫到河蟹地方了呵呵呵呵,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求,來多發吧,主角!

PS:本文1V1,包括鬼畜攻、病嬌攻、冰山攻、獸人攻、溫柔攻、年下攻等等,如果你們問為什麼明明是1V1卻那麼多攻。因為某頹的節操掉了一地,本文的攻他、他會變身(霧很大)。

PS又PS:本文原創,文中《混血》乃某頹中二時期試圖寫出來的YY文,如有雷同……一定要告訴我QAQ!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魔法時刻 異世大陸 情有獨鍾(來源網路)

 

 

簡單說一下,這是個穿越故事,讀者穿越到一本叫做《混血》的小說中,遇見了被他害慘的主角。

要說為毛是被他害慘的,誰叫他是個黑粉又有個呵呵獸的作者。(一頁知邱你為毛要放棄治療!!?)

咳咳、

讀者因為知道劇情,於是愉快地戴著黑化主角開掛(原本就有主角光環了啊孩只),想要看著主角成神,也想挽回自己對主角造成的傷害,阻止他毀滅「混血」的世界。

也因為讀者那種想要彌補的心態,對主角不離不棄,因此主角就對讀者產生了佔有慾(祝你們幸福

巴拉巴拉讀者終於對主角敞開心房接受主角的愛,誰叫他們是真愛呢——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嗯我只是大概說說)

 

 

*現在是我放肆的心得時間

第一我要表白作者頹把這個故事貫穿的這麼完整,覺得這排場很大啊(驚

總共八個種族,擁有這八個血統混血的真的是奇蹟。

沒錯我對杜澤(讀者)的感嘆完全贊同,果然我跟主角是真愛嗎?

 

我很喜歡頹在描寫杜澤腦內劇場(?)的輕鬆感,讓人看著看著就笑了(姐姐大人:你為什麼一直在笑?)

比如說「對不起小生的語文老師死得早」之類的,連小生都想稱自己為小生了(已經

對於穿越方式是同人誌這點我表示雙手贊成,小同你真棒。

我看到一半忘了我在看逼欸樓,想說作者你是不是腐了,隔天睡了一覺想起來尼瑪我就在看腐文啊(心已死

(我發現我這篇顏色特七彩,別在意)

 

關於這裡面對杜澤的描寫,我有聯想到其他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人族的我想到霍爾欸,金髮,美的完美。

亡靈的我有想到夜訪吸血鬼的彼特,有點出戲2333(不過都有差距就是了

侏儒型態的我覺得有點像是兄弟戰爭裡面最小的弟弟,不過誰可以跟我解釋何為亞麻色嗚嗚嗚←後來查了一下發現跟我想的差好多

其他的我就比較沒概念,不是描寫得不清楚,單純是我的腦子很模糊。

因為其實我是看過一點漫畫(真的只看了一點點)才來看小說,所以對杜澤的印象比較深,雖然也有帶入其他角色的樣子,但就是跳脫不了嗚

杜澤對我來說就像未來都市NO.6的紫苑一開始沒黑化的樣子,紫苑根本我的初戀啊啊啊

雖然紫苑沒戴眼鏡,不過頭髮和衣服有像了吧?(沒有

 

對於杜澤需要助聽器的事我覺得給劇情加了很多分,透露著他的堅強。

比起我會更喜歡杜澤(修:去死。

 

我看完這大概九十幾章以後非常震驚,最後的結尾我都差點哭了。(小生被感動了

為了誰而毀掉世界,光是想想就浪漫(是不是哪裡不對?

先不說黑化的程度和對杜澤的佔有欲,他們本來就不容易,身在不同世界的人。

一頁知邱呵呵的好萌,請給我來一打這樣淡定的呵呵獸,我絕逼會把他狠狠摔死。

 

啊啊啊我有好多想說可是我不知道從哪開始說!!!

每次只要有讓我驚豔的東西我都結巴,快來人直接對我使用讀心術吧!

 

「如何確定你……你不在一本小說中?」

帥氣指數已報表,嗶嗶嗶嗶碰,系統已停止。

衝擊很大啊,就像我看MIB星際戰警某集結尾一樣,大家都只是活在置物櫃裡而已,我們卻以為這是我們的「世界」。

我也曾經不止一次想過我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我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聲卻不能知道別人再想什麼,難道我是主角嗎?我又是什麼東西?

常常想到說不定我一醒來什麼都不一樣了。

常常想到說不定這個「世界」不是真的。

tm的小生的腦袋要炸了。

 

說好要繼續談談的黑化偏執了。

專情是不錯,不像原文一樣是種馬文(喂

但是太過偏執,兩人間的平衡就已經不正常了,杜澤不在意,因為那是他喜歡的

(我是主觀想法,不服別來戰,小生經不起打)

我想到另一部我一直沒看完的《把反派養歪了腫麼破》,徐子榕對他哥哥也是非常偏執,但徐梓岩也是放任的寵著他。

艾瑪別虐小生,小生就會開心了(躲

 

惡魔的證明好像是番外,來到地球後根本各種霸氣測漏,誰叫他是至高神(聳肩

我只能希望他別毀了地球。

成為至高神後的已經可以不費力地轉換成各種種族了,各種學霸(?)各種獸。

我甚是欣慰。(滾

 

希望杜澤能發現我才是他的真(愛)——

我什麼都沒說,我看見拿死神鐮刀朝小生走過來了,小同快保護我(汗

 


(如果有哪裡有問題請告知)

 

其實我真的還有好多東西想說啊我哭

如果我有想到我再打上來。

掰掰小同(抖

我是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