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這個頹廢(只有我是頹廢)的九月,我終於更新痞客了(欣慰

 

這邊要來說一下這部其實我早就看完的小說。(深刻反省中

【歪打正著】呢是愛上情敵之後的故事,不過這次主角不是喬梁許耀陽,而是之前被甩(?)的男二韓少東

這是鄭博年韓少東的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其他人都只能是配角,因為這是屬於他們的戀情。

 

鄭博年是有名的專業攝影師(我只會用這麼淺白的文字來表達嗚嗚),韓少東則是全民偶像。

三年前的419讓韓少東對鄭博年非常不爽,因為他這個萬年攻竟然被壓了。

三年後的再次相見並不非常愉快,鄭博年非常不要臉的不斷纏著韓少東,最後竟然還真的攻下了那個死要面子的傲嬌。

故事的結尾,韓少東帶著榮光退了演藝圈,和鄭博年環遊世界去了。

 

總共五十章其實一下就看完了。

我一開始是因為看到愛上情敵的熟人才點進去看的,沒想到喬梁和許耀陽還真的有出場,不過並不是特別鮮明的位置,原因很簡單,因為歪打正著的主角不是他們。

這邊我整理一下我看完印象深刻的幾個點(好像小學的心得報告哈哈):

 

❶長大後的喬梁是醫生,在韓少東閃到腰(?)的時候還幫他看診,不過他對韓少東很戒備,感覺不出任何好感。

或許是我從別的角度看,總覺得愛上情敵的主角們脾氣並不好,可是我那時候卻覺得很暖。

這就是所謂的那種「只對你溫柔」之類的吧,別人怎麼想都不重要,重點是戀人眼裡的自己是完美的

 

❷明明在愛上情敵裡面許耀陽至少還會說話的,到了歪打正著後就變得和我家小哥一樣真正高冷面癱(喂

再次強調,從不同角度看人真的好不一樣!!!

 

(咦咦咦我發現我印象深刻的竟然是原班人馬)

 

❸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鄭博年很愛吃醋,韓少東和朋友聊個天他都覺得對方是情敵,然後私下都想辦法趕盡殺絕(並沒有

不可能全部的人都愛上韓少東啦,在現實生活中也不可能全是彎的!也就只有他自己會用猥瑣(?)的眼神去看韓少東啦。

不過喜歡一個人後就真的會有種全世界都是情敵的fu。

 

❹最後一點我要說:傲嬌什麼的可真會磨人!(到底想表達甚麼

 

我還蠻喜歡這種故事,甜甜的,虐虐狗,偶爾有些麻煩事,最後安心在一起。

這都是套路(三條線

 

最後的結局是不出乎意料的Happy End,每次這種越是HE我越難過。

好空虛,明明很甜,不過就是空虛。

這大概是我腦子的問題(喂

 

嚶嚶我怎麼還是寫這麼少,覺得心好累qwq

想看君の名は,裡面的歌真的都豪豪聽(滿足

有空就去聽唄

 

晚安我好想睡覺(天我好不負責任)

我是懶洋洋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背景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