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狀況
〈Troye Sivan - Postcard〉#中英歌詞

  看完魔道祖師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著墨香銅臭大大(並沒有

  於是我看了這部總共95章的渣反變成男主相好的故事(X

  

  我還蠻喜歡這部裡面鋪的梗,像是岳清源就是沈清秋所謂的「七哥」這點完全戳到我!!!超讓人心疼的。

  還有沈清秋半路認親也是讓我被震驚到了,突然就來個尚清華就是向天打飛機這種設定,我超喜歡這樣作者也被捲進來XD不然就跟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有點像了。

  還有尚清華真的太逗了,我都不忍心吐槽他了,祝他和漠北君順利囉,沒錯我站漠尚

  番外真的是甜到我,太太怎麼沒有把尚清華的愛情線寫完!!!他都為了大王留在小說裡了,為毛不讓他們快快樂樂過日子!

 

  我已經懶得打文案了,就當這篇是純心得吧

  我覺得我有點愛上墨香銅臭了,我還想繼續看他新的坑「天官賜福」,但我想等完結再看,等更新的過程實在是太痛苦。

 

  我在這部渣反裡除了冰秋漠尚,最愛的其實是柳巨巨(柳清歌),巨巨一定是喜歡我們師尊的!!可是巨巨不說!!

  真要我說我還比較支持柳清歌和沈清秋的CP,因為洛冰河這樣的愛哭包有點毀我三觀,說好的種馬氣概呢。。。

  而且我們冰哥總是添沈大大的麻煩,還是一直幫沈大大收屍的柳巨巨最棒!(我說了這種話我好怕被冰哥的粉絲團暴打一頓

  不過冰秋也沒有不好啦(趕緊挽回一下

 

  我很喜歡番外裡的打飛機奇遇記,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漠北君和尚清華(哭笑不得

  要是這部的主角是他們我應該會愛上一層樓(?)

  尚清華的視角真的棒棒的,的確有時候作者最愛的角色並不是主角,而且漠北君長的一臉他的菜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心疼竹枝郎,他的觀念有點扭曲,但是他是個好人(發卡

  天琅君說他很醜讓我覺得有點溫馨,我是不是病了,黑人問號。

 

  還有那個柳溟煙根本就是寫手太太!!

  不要藏了,就連平行世界裡的原裝洛冰河都知道了!!!

  話說原裝洛冰河才是我的菜,有點慚愧呵呵呵

  但我真的覺得要是他和師尊沒仇的話也是挺配的,至少技術好…(喔不是

 

  好的就到這裡結束好了,如果還有甚麼要補充的我會再加進來!

  掰掰

  我是背景音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背景音樂(BGM) 的頭像
背景音樂(BGM)

我的breaking人生

背景音樂(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